审计署经济执法审计局副局长,黔东南州委常委、州人民政府副州长崔鹏调研走访八分量

2月16日,审计署经济执法审计局副局长,黔东南州委常委、州人民政府副州长崔鹏一行走访调研位于北京朝阳区泰北时代LIFE数字经济产业园区的北京八分量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部。八分量联合创始人、CTO魏明带队热情接待,北京中鼎国材资本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岳欣峰一同出席。

参观展厅

崔鹏一行参观八分量的企业文化展厅、办公区,深入了解八分量的发展历程、品牌故事、核心技术、产品方案、业务布局、荣誉资质、团队文化建设等情况。

随后的座谈会上,就产业发展、资源对接、平台建设运营事宜,黔东南州、北京八分量、国材资本三方进行了充分沟通并取得成效。八分量相关负责人详细向崔鹏汇报了技术创新亮点、产品差异化优势、业务发展逻辑,在金融、工农业、公安等行业应用和价值效益,并提出中药材产业平台的建设思路。国材资本岳欣峰董事长结合技术平台运营和中药产业发展提出了产业平台落地实施模式。

崔鹏对八分量的技术亮点、产品优势、企业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介绍了贵州黔东南州的经济情况、中药材种植情况及数字经济建设情况。

随后,各方就共同推进技术应用、项目落地、资源对接、金融支持、人才引进激励,推动黔东南州产业数字化转型升级,展开深入交流与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