酣客君丰大同厂区年产5000吨扩建项目开工奠基仪式隆重举行

2023年1月28日,在仁怀市委、市政府的统一安排部署下,作为仁怀市2023年第一季度重大项目之一的贵州酣客君丰酒业年产5000吨大曲酱香型白酒扩建技改建设项目在名酒工业园区大同村项目基地隆重举行开工仪式。市政协主席王强同志、市委常委、经开区(园区)党工委书记刘进同志、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宗华同志、市政府副市长王正林同志、仁怀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陈灼同志、仁怀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欧大兵同志、酣客君丰酒业法人、副董事长佘小兵同志,以及经开区(园区)、市直有关部门、茅台镇等单位有关同志,项目业主单位和施工单位等代表共同出席了此次开工仪式。

 

图 各领导及单位代表出席开工仪式

此次开工项目规划用地近165亩;拟建设12栋标准化制酒车间、3栋制曲车间、3栋酒库、宿舍楼1栋、综合办公楼1栋、锅炉房1栋、辅助用房1栋,总计建筑面积98447㎡;总计窖池数量720口。

仪式上,刘进书记表示,此次开工仪式既是全市推进白酒产业高质量发展的一次成果展示,也是全市上下奋力冲刺一季度“开门红”的一项重要举措,将为全市经济平稳增长夯实基础、增强后劲。

图 市委常委、经开区(园区)党工委书记刘进同志主持开工仪式

酣客君丰酒业企业法人、副董事长佘小兵同志在开工仪式上表示,项目建成后,企业预计新增1000人的就业岗位,将有效促进大同村城镇化进程,积极带动大同村的经济发展,提高大同村人均收入水平,在一定程度上缓解本地的就业压力。

图 酣客君丰酒业企业法人、副董事长佘小兵同志发言

园区管理处负责人袁野同志在开工仪式上表示将全力以赴抓好征拆群工等服务保障工作,努力为项目建设创造良好条件。

图 园区管理处负责人袁野同志发言

活动最后,王强主席隆重宣布贵州酣客君丰酒业年产5000吨大曲酱香型白酒扩建技改建设项目正式开工。同时,酣客君丰酒业生产副总裁周杰同志接过刘进书记的主持,诚挚地邀请了出席本次开工仪式的市委领导、项目业主代表、项目施工代表共同为项目培土奠基,全体与会人员一同见证了项目的奠基时刻。

图 酣客君丰酒业生产副总裁周杰同志主持奠基仪式

图 市政协主席王强同志隆重宣布项目正式开工

未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关心、帮助、支持下,在经开区(园区)、市直有关部门、茅台镇等有关单位的协助下,酣客君丰酒业将与施工单位共同组织、科学调度,确保项目高标准实施、高效率推进、高质量完工,竭力打造气势磅礴、经典传承的全新酱酒酿造基地。

图 培土奠基

 

图 奠基仪式现场

与此同时,酣客君丰酒业站在新时代的历史起点上,将继续坚定不移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在接下来的战略规划中继续争当贵州白酒产业排头兵,坚守君丰品质、坚持酣客品牌、坚定复合型人才三大战略原则,以“守品如命”为发展根基,为打造“国民酱酒第一品牌”的品牌愿景,笃行让“全世界爱上中国酱酒,让全世界享受中国品质”的企业使命而不懈奋斗,为振兴贵州白酒工业,助推酒都仁怀高质量发展贡献酣客君丰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