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白酒专家代表团考察调研酣客君丰酒业

2023年2月7日,贵州省酿酒工业协会联合贵州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期组织贵州大学优质烟酒产业团队、贵州省酿酒工业协会专家代表团到访贵州酣客君丰酒业有限公司,重点围绕生产、技术、市场销售、品牌建设等方面进行多维度调研考察、现场交流,深入了解酣客君丰酒业生产经营状况及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图1.png

(专家团代表与酣客君丰酒业代表合影)

 

众白酒专家亲临  考察酣客君丰生产

本次调研的专家有贵州省酿酒工业协会总顾问季克良同志,贵州省酿酒工业协会理事长、贵州省白酒专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黄平同志,贵州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副院长、贵州省酿酒工业协会秘书长、教授、博士生导师黄永光同志,贵州省酿酒工业协会专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董酒总工李其书同志,贵州省著名白酒专家、原贵州省轻纺工业设计院副院长孙民意,贵州省白酒专家顾问委员会秘书长方长仲同志,贵州省酿酒工业协会专家委员会专家曹大明同志,贵州省酿酒工业协会副秘书长兼办公室主任黄卫泉同志,贵州省白酒专家顾问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姜萤同志,贵州大学酿酒与食品工程学院副教授、优质烟酒产业团队成员、博士程玉鑫同志,贵州大学酿酒与食品工程学院副教授、优质烟酒产业团队成员、博士李苑麟同志。

图2.png

(酣客君丰酒业副董事长佘小兵同志(右)带领专家团季克良同志(中)、黄平同志(左)一行考察酣客君丰酒业生产现场)

酣客君丰酒业法人代表、副董事长佘小兵同志,酣客君丰酒业生产副总裁周杰同志,酣客君丰酒业总工程师佘荣书同志,以及酿造生产、技术研发、生产计划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一同出席了接待。

图3.png

(酣客君丰酒业副董事长佘小兵(右)组织参观一线)

专家团一行在佘小兵副董事长的主要带领下,先后实地考察了酣客君丰酒业制酒车间、制曲车间等酿造一线。期间,佘荣书总工程师向专家团详细介绍了我司酿造生产、技术研究等工作开展情况。

图4.png

(贵州省酿酒工业协会秘书长、教授、博士生导师黄永光同志)

 

座谈会专家点评  酣客君丰获肯定

调研座谈会在酣客君丰行政办公楼五楼会议室举行,在专家团黄永光同志的主持下顺利开展。

 图5.png

(酣客君丰酒业副总裁周杰同志作企业介绍)

周杰副总裁代表酣客君丰酒业对专家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诚挚感谢,并就公司生产技术、市场销售、品牌建设、发展规划等方面向专家团进行了详细汇报,专家团为酣客君丰酒业高质量发展之路提出宝贵了的意见和建议。

 图6.png

(贵州酣客君丰酒业有限公司法人代表、副董事长佘小兵同志介绍企业生产经营情况)

会上,专家团方长仲同志、曹大明同志分别对酣客君丰酒业实地考察的情况进行了点评,并对酣客君丰酒业的发展前景充满希望,对佘小兵副董事长的领导给予高度赞扬,同时也给酣客君丰酒业的生产发展提出了建设意见。

图7.png

(贵州省白酒专家顾问委员会秘书长方长仲同志)

 图8.png

(贵州省酿酒工业协会专家委员会专家曹大明同志)

 

季克良悉心答疑 指导酣客酿造技艺

与会人员积极发言,酣客君丰酒业生产技术部副部长赵聪同志,无比珍视这次大咖云集的座谈会,并在会上向专家团提出了目前生产酿造中难以根治的技术难题,专家团季克良同志、曹大明同志分别列举了实例,给出了专业回复。

 图9.png

(酣客君丰酒业生产技术部副部长赵聪同志)

专家团季克良同志在会上还表示,酱酒生产企业,搞管理的多,搞营销的多,但搞技术的不多。作为酱酒生产实业,就要做到理论联系实际,需要用科学,从科研的角度来阐释酿造工艺。

图10.png

(贵州省酿酒工业协会总顾问季克良同志)

会后专家团黄平同志作了调研总结,也对酣客君丰酒业的未来发展寄予了厚望。

 图11.png

(贵州省白酒专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黄平同志)

酣客君丰酒业扎根酱酒核心产区,始终敬畏传统酿造工艺,万分珍视品质铸就的品牌。酣客君丰酒业酿造团队深知打磨技术是酿造生产的重中之重,加强员工教育,加强对技术人才的培养,不断提升酿造工艺水平也是企业持续发展的重要保障。

图12.png

(酣客君丰酒业调研座谈会现场)

本次专家团的到访,既表达了对酣客君丰酒业发展的关心与支持,同时也激励着酣客君丰酒业全体酿造人“守品如命”的初心。酣客君丰酒业将以高品质酱酒为己任,坚守工匠精神,恪守质量为天,一起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努力成为新时代白酒行业的品质典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