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酒跨界举办高尔夫赛事 引圈层消费者共鸣

7月5日,以“与君同行 品见未来”为主题的2022君品习酒杯高尔夫全国大师赛在贵州省贵阳市挥杆。

活动现场

来自当地的近百名高尔夫球运动爱好者激情挥杆,以球会友。多位球友认为,习酒公司打造高尔夫球赛事IP,是高端酱酒与高端运动的跨界合作,彰显了品牌调性,也增强了品牌与圈层消费者之间的黏性。

贵阳市高尔夫球运动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君品习酒·贵州高尔夫精英队领队王海

贵阳市高尔夫球运动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君品习酒·贵州高尔夫精英队领队王海坦言,自己是习酒的忠实客户,对习酒品牌的关注度、认知度非常高,身边不少球友也非常认可习酒。

贵州习酒销售有限责任公司贵阳区总经理王硕致辞

在贵州习酒销售有限责任公司贵阳区总经理王硕看来,习酒公司打造高尔夫球赛事IP,除了期望与目标消费群体产生共鸣之外,还希望以高尔夫球运动这样快乐、健康的生活方式将产品融入其中。“一方面彰显了习酒的品牌调性和品牌效应,另一方面也向消费者推广我们的高端产品——君品习酒。”

值得一提的是,2021年,习酒公司与贵阳市高尔夫球运动协会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联合打造君品习酒·贵州高尔夫精英队,使之一跃成为贵州省水平最高的球队之一。在本站赛事中,君品习酒·贵州高尔夫精英队也高调亮相,队员们踊跃参与比赛。

君品习酒·贵州高尔夫精英队队长肖维军

“习酒公司的君品文化与高尔夫的绅士文化有许多交集之处,比如两者都具有高端属性和文化底蕴、球技和酿酒技艺都需要时间的沉淀等。本次比赛,不仅仅是球技层面的交流,更是文化层面的交流。”君品习酒·贵州高尔夫精英队队长肖维军表示。

贵州风雅钤韵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吴成鹏(中)

贵州风雅钤韵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吴成鹏认为,习酒与高尔夫球赛事是高端酱酒品牌与高端运动的结合,二者相加可谓相得益彰,将有益于加强习酒品牌在高尔夫球圈层的认知与拓展,充分发挥出品牌效应。

“君品出鞘,剑指高端”。自2019年君品习酒面市以来,已经历经了市场三年的淬炼,逐渐成为千元高端酱酒的头部之选。今年,在习酒发布全新品牌战略“习酒,大师与时间的杰作——高端酱酒领先”的同时,君品习酒焕新升级,为产品赋予了更多文化的寓意,注入了习酒君品文化的内涵。以新包装的君品习酒为载体,将有助于弘扬习酒的君品文化,为实现习酒“文化习酒”战略进一步夯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