臭宝品牌斩获多项iSEE全球奖奖项 以实力助力螺蛳粉产业发展

日前,第五届iSEE全球食品创新奖颁奖典礼—— iSEE之夜在上海跨采会展中心圆满举办。iSEE全球奖共设立iSEE全球食品创新奖和iSEE全球美味奖两大奖项,自去年11月报名开启以来,本届iSEE全球奖共吸引了900多个品牌、2985件参奖案例踊跃报名。

iSEE美味奖携手顶级烹饪大师、美食家及专业感官评定机构,结合中国传统文化中的色、香、味、意、形、养,发现、表彰顶级美味,传承、诠释“新食品时代”的新中国味道,助力人民美好生活,弘扬中国文化,让世界感受中国味。本届iSEE全球美味奖评选中,一批优秀的食品品牌脱颖而出,其中臭宝品牌斩获四项大奖。

臭宝一起臭臭螺蛳粉火锅最终荣获iSEE全球美味奖4星奖章和iSEE全球食品创新奖银奖,臭宝爆爆浓汤柳州螺蛳粉和臭宝爆有料柳州螺蛳粉,分别获“iSEE全球美味奖“2星奖章和1星奖章。值得一提的是,3星大奖获得者占比不到报名总数的10%,终审评委凭借数十年对美味的理解与经验,对进入复审阶段的3星产品从中国传统文化中的色、香、味、意、形、养6大维度出发,进行投票,按照投票数量,评定出4星获奖产品。

臭宝一起臭臭螺蛳粉火锅为业内首款螺蛳粉火锅,发布次日“螺蛳粉火锅”微信指数值日环比暴涨202.08%,抖音单条种草视频播放破千万。产品以“超浓郁爆有料”为特色,,创新性地将鲜辣酸爽的螺蛳粉与醇香浓郁的牛油火锅融合,与香臭酸笋、爆辣红油、酸浓香醋构成可以喝的超浓郁螺蛳粉火锅汤底,涮菜挂汁入味,久涮不淡,无需蘸料,真正意义上为消费者提供嗦螺蛳粉与涮火锅的双重快乐。

臭宝品牌不仅在产品研发上不断创新,推动行业发展,在产业端也实现了全产业链布局。品牌在柳州自建工厂,为保证产品品质还建立了螺蛳粉标准化实验室,对柳州螺蛳粉的检测涵盖从原料验收、包材进厂、半成品生产到成品出厂等全过程的常规项目、风险项目检测,配有48类100余台的检测仪器设备。

在产业链上游农业端,臭宝品牌与柳州当地农户、合作社稳定合作多年,合作的稻螺养殖基地、竹笋种植基地,推行实施绿色种养循环模式,帮助当地农户实现生态效益和经济效益共赢。

螺蛳粉产业的健康发展离不开柳州市政府的大力支持和引导,也得益于臭宝这样的龙头企业深耕产业链,立足实业重研发,以创新发掘螺蛳粉行业的更多可能。也期望以柳州螺蛳粉为参考,地方产业发展走出更多新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