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港新奥燃气营业厅新厅开业,格瑞泰产品惠民活动进行中

2022年7月15日,新奥贵港营业厅于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贵港市港北区中山路北段(观天下商场南区建材馆旁)正式营业。开业当日,为了让居民更加关注家庭用气安全,提升健康与安全的燃气具使用理念,格瑞泰品牌联合贵港新奥燃气持续开展“平安用气 关爱家人 守护安全”活动。

image.png

图1 新奥贵港营业厅开业

据了解,该营业厅的一大亮点是全面升级了燃气服务一体化水平。燃气具品牌格瑞泰同步入驻贵港营业厅,通过“360安全厨房”让用户360°享受便捷生活、安全生活、品质生活。

image.png

图2 格瑞泰“360安全厨房”

营业厅服务一体化

通过整合传统燃气服务和燃气具产品体验厅,丰富了传统燃气营业厅的功能设置,可以给居民们提供更方便的服务。

在营业厅里,居民们不仅可以办理各类燃气业务,还可以身临其境体验格瑞泰“360安全厨房”带来的厨房理念革新。居民们在营业厅内选购燃气具和其他产品后,还能享受一站式的燃气具入户安装、售后维修、燃气保险等服务。从燃气到燃气具,贵港新奥营业厅与格瑞泰将为居民们提供更加便捷、专业、安全、优质的燃气生活新体验。

image.png

图3 格瑞泰工作人员讲解格瑞泰产品

“平安用气 关爱家人 守护安全”惠民活动

开业当天至7月底,贵港新奥燃气营业厅联合格瑞泰开展“平安用气 关爱家人 守护安全”主题惠民活动。此项惠民活动的核心目的是帮助居民们用最省心的方式解决掉“超期燃气具”和“未安装自闭阀等安全装置”两大燃气安全隐患,同时向居民讲解超龄老旧燃气具的危害,科普燃气具安全使用年限、淘汰家中的超期服役燃气具的重要性,帮助居民们打造更加安全的生活环境。

为此,格瑞泰在活动期间推出一系列惠民活动,部分爆款灶具、烟机、热水器开启直降优惠,最高可优惠1100元。活动期间购买(热水器/烟机/灶具+自闭阀)组合套装,更享超低折扣。(该活动仅在贵港地区开展,活动具体详情请咨询贵港营业厅)

image.png

图4 惠民活动单页(活动具体详情请咨询贵港营业厅)

客户为本,格瑞泰将秉承“专注 安全 守护”的品牌理念,为消费者们提供品质、专业、简约的燃气具产品和优质、便捷的消费体验。充分发挥产品和服务优势,用周到、省心的一站式“全服务”,带给消费者“360°安全厨房”系列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