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网电商新零售全球发展中心成立仪式在南宁举行

6月26日上午,一带一路网电商新零售全球发展中心在南宁市西乡塘区举行成立仪式,数位领导莅临开业活动现场,一同见证中心的成立与揭牌仪式,本次中心的成立引起了各大商会的高度关注。

1.jpg

(领导人们正在进行剪彩)

本次到场的领导及嘉宾有一带一路网、中外交流网总裁易键、一带一路网电商新零售全球发展中心主任、广西泰年青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吴艺、一带一路网电商新零售全球发展中心党支部书记肖利前、一带一路网电商新零售全球发展中心科研教授、右江民族医学院医学教授张树球、一带一路网华南管理中心主任马驰、一带一路网大健康科学研究院秘书长王渝、一带一路网大健康运营中心姚钱、一带一路网文旅康养发展中心谢淑芸、一带一路网广西办事处周朝能、一带一路网云南办事处主任方之舟、一带一路网大健康科学研究院广西分院长何欣蔚、一带一路网湖南永州办事处刘青、科康科技董事长、中国天然水蛭素之父周维海教授、科康健康产业创始人罗兵、广西天赐甜瑶茶叶有限公司董事长闭桑怀、南宁市巨得信医疗设备有限公司彭新智、广西纵华律师事务所主任袁绍忠、北海蛟龙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贺宁、北海蛟龙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江海波,特邀嘉宾有康兆宇司令、上官建国政委、刘天发董事长、肖刚董事长、魏宏董事长、郭晋董事长。

随后,领导与嘉宾们听取了一带一路网电商新零售全球发展中心战略布局规划·新品发布·签约仪式,一带一路网电商新零售全球发展中心主任吴艺表示,中心的成立与揭牌象征着平台的新一轮启航,从追年青1.0到一带一路网电商新零售全球发展中心的2.0模式,风雨征程不改我们砥砺前行的决心。

一带一路网华南管理中心主任马驰对一带一路产业结合进行了简单的讲解。中心的党建部肖利前书记对一带一路与党建历程进行结合的演讲,让企业持续燃烧红色烈焰,紧跟党的步伐。

2.jpg

(张树球教授讲述科研的成就与艰辛)

本次仪式还邀请到了张树球教授、周维海教授、罗兵董事长、闭桑怀董事长,讲述他们医学科研的历程与为健康的不断探索。讲话结束后,一带一路电商新零售全球发展中心还举行了产业合作签约仪式。

3.jpg

(中心与水蛭素团队签约现场)

4.jpg

(中心与甜茶团队签约现场)

最后,在中心商学院韦院长的讲解和总结下,在座的领导与来宾了解了中心的未来发展战略、运营模式、推广方向以及对大健康领域的坚定决心,一带一路网电商新零售全球发展中心一定会发挥它的使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5.jpg

(领导嘉宾们合影)

随着韦院长慷慨激昂的演讲落下了帷幕后,在领导及嘉宾们的合影下本次一带一路网电商新零售全球发展中心的揭牌成立仪式完美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