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桂林学院东软软件学院学子身份体验丰富校园课外活动

课外之余,大学四年如何度过才能给自己留下一个难忘的大学生活?接下来让我带你领略桂林学院东软软件学院学子的精彩课外活动。

大学入学伊始,初来乍到,你会体验到来自同学院学长学姐的亲切问候,带你迅速了解学校环境,融入校园环境。

学院迎新活动

入班后,东软教育科技集团的老师们会走进校园,为新生们举办一场别开生面的新生见面会和一场颇有意义的开学活动,让同学们能够在开学伊始就感受到校企融合的特色和氛围。同时还会举行破冰活动,让你迅速融入集体,与同学们快速熟悉起来。

开班活动

在你熟悉大学生活后,精彩的校园活动会接憧而至,你可以与三俩好友记录大学的点点滴滴,摄影大赛会满足你的分享欲。

摄影大赛

从高中进入到大学,学习模式的转变可能会让你有点无所适从,该如何在大学生活中找到自己的目标,激发学习兴趣动力训练营会告诉你答案。

激发学习兴趣动力训练营

同时,班级团建是我们大学必不可少的活动了,从一次次的活动中,渐渐的与同学从陌生到熟悉,你会结识到与自己志同道合的好友。

团体观影活动

班级团建活动

在桂林学院东软软件学院,你永远不用担心英雄无用武之地,只要你对自己有足够信心,熟练运用自己所学所用,各类大赛将是你施展手脚的舞台。

广西程序设计大赛

团体程序设计天梯赛

最后大学实习阶段,东软教育科技集团还会安排招聘会为你提供岗位保障。

企业宣讲会

是否想要体验一下,欢迎报考桂林学院软件工程专业,给你一个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