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8官宣快乐回归! 长隆旗下企鹅酒店和熊猫酒店正式复业并携诸多新品特惠登场

随着文旅部精准防控调整熔断机制,多地逐步“解封”,端午节期间城际短途游初步回暖,为迎接即将到来的暑期市场,长隆集团宣布旗下珠海横琴长隆企鹅酒店和广州长隆熊猫酒店将于6月18日正式复业。6月底前入住两家酒店指定房型均可获赠至少两份自助早餐,7月15日之前入住的游客朋友还可通过盲盒抽奖获得两家酒店或长隆主题乐园的各项惊喜权益。

(珠海横琴长隆企鹅酒店)

以海洋亲子度假为主题的珠海横琴长隆国际海洋度假区,利用企鹅酒店暂停营业期间,对酒店进行了房间升级改造和外墙更新,并新增了酒店内的淘淘乐堡亲子专区。企鹅酒店紧邻全球海洋类主题乐园排名第一的海洋王国,以真企鹅真朋友为主题,曾荣获2020新旅行“年度精选亲子酒店”、大众点评2019年“必住榜全国亲子必住酒店”等荣誉,具备无缝连接海洋王国的绝佳地理位置,以极地冰川企鹅馆为特色的超大帝企鹅自助餐厅。升级改造之后的七大企鹅主题共2000间客房现已焕然一新。在原有最受欢迎的海洋王国和企鹅酒店套票的基础之上,游客朋友们现在预定探险房及企鹅家庭房更可赠送海洋王国指定场馆及剧场快速通道腕带。

(珠海横琴长隆企鹅酒店帝企鹅自助餐厅)

(珠海横琴长隆海洋王国烟花秀)

(广州长隆熊猫酒店)

广州长隆旅游度假区的网红酒店长隆熊猫酒店为迎接复业,也推出了暑期最受欢迎的长隆水上乐园与熊猫酒店组合的全新超值套票,并升级了为酒店住客提供小火车直达动物世界参与各种动物探秘的“奇妙动物生日会”和“熊猫烹饪学堂”等多项亲子活动。长隆熊猫酒店以世界上唯一的熊猫三胞胎,出生于长隆野生动物世界的萌萌、酷酷和帅帅为原型,结合央视少儿频道播出的“熊猫三宝之萌宠卫士”动画片进行设计,酒店保留了多项动画片内的场景设计,并拥有花车巡游,熊猫奇幻剧场和动物观赏区等多个亲子互动专区。长隆熊猫酒店作为名副其实的亲子出行品质之选,荣获携程旅游“最受欢迎亲子类酒店”、环球旅游杂志“大中华地区年度亲子酒店奖”、美团网“全国亲子必住酒店”及“广州必住酒店”等各界好评。

(广州长隆熊猫酒店生日主题活动现场)

与此同时,为了让今年的应届毕业生们拥有幸福与快乐的毕业旅行,长隆还特别推出了面向初高中应届毕业生的优惠政策,即日起至七月底2022年中高考生可凭准考证和学生证到长隆旗下诸多主题乐园尊享特殊优惠。此外,面向本地年轻客群,为助力夜经济的发展,长隆集团还推出诸多新品,如17点之后入园尊享烟花和夜光巡游的海洋王国烟花套票,19点后入场水上乐园的电音双人票,以及午后两点入园的动物世界和白虎自助晚餐套票等本地生活产品。长隆酒店、横琴湾酒店和长隆香江酒店也为迎接暑期推出了一系列新品和特惠活动。

(广州长隆水上乐园电音节)

作为暑期主题乐园的重头戏,连续七年名列全球主题娱乐协会(TEA)水世界入园人数第一的长隆水上乐园,现已快乐开启长隆水上电音节。水上乐园今年不仅翻新了解锁沉浸式玩水体验的全新海岛风情街场景,还重点规划了主题派对活动,每个重要时间整点都会有不同的主题派对–在海岛风情街和造浪池等地将分别举办电音派对、泡泡派对、水战派对、摸鱼派对和畅饮派对等,游客朋友们可以根据不同整点的主题去赢取丰厚奖品并结交新朋友。

在后疫情时代,目的地旅游度假的产品、OTA平台、传统旅游销售渠道,乃至整个文旅产业都正面临着巨大的变化。作为国内头部文旅企业的长隆集团,正在努力升级传统的旅游度假产品,结合后疫情时代的消费者心理主动求变,相信致力于打造世界级民族文化旅游品牌的长隆,能在暑期为广大游客朋友们带来幸福与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