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程杯英雄联盟手游争霸赛”迎来新征程,最高可获4万现金奖

3月30日,第二届同程杯英雄联盟手游争霸赛正式启动招募。作为OTA首个承办方,此次同程旅行联合爱电竞、广西麦当劳与英雄联盟手游城市英雄争霸赛,将从线上玩法、线下合作、专业解说、线上直播、多渠道报名等环节进行创新,让用户感受电子竞技的魅力。

作为一款全民级游戏IP,英雄联盟手游自去年上线便出现各地区服务器爆满的情况,2022年S5新赛季的正式开启,更是受到了众多新老玩家的喜爱,这让新一届同程杯英雄联盟手游争霸赛自启动之际便备受关注。

第二届同程杯英雄联盟手游争霸赛沿袭了首届赛事的赛制。此次招募面向全国各大高校预计将招募上百支战队参与竞技,总奖金池高达八万,其中冠军奖金高达四万。经过首届赛事的举办,本届赛事愈发成熟,不仅在玩法上延续了召唤师测试赢取奖品、直播观赛开盲盒的玩法,还新引入同程杯畅玩卡玩法。用户可购买畅玩卡支持自己喜欢的战队,4强战队可获额外奖金膨胀机会,还可获得赛事周边抽奖机会及多种卡券,9项特权,一单就回本。

目前,赛事报名通道已通过多渠道开启。用户可通过同程旅行官方渠道(同程旅行APP、同程旅行微信小程序、同程旅行公众号等)、爱电竞赛道、麦当劳赛道进行线上报名。报名共分为微信与QQ两个渠道,海选报名结束后,将于4月14日至17日进行激烈的线上小组淘汰赛,最终在百支队伍中决出全国四强。4月24日,“第二届同程杯英雄联盟争霸赛”的全国总决赛将在桂林展开最后的巅峰对决,最终获胜者将通过线下比赛,线上直播的方式决出。用户可通过虎牙直播、快手等渠道全程观赛,共享电竞的魅力。

“近年来,桂林已承办了多项电竞赛事,一直努力营造电竞市场的氛围。我们希望通过这次赛事,能够加强用户对桂林的文旅认知,促进电竞和旅游的深度融合。”同程旅行相关负责人表示。

从行业发展来看,电竞赛事贴近很多年轻人的喜好,与旅游的结合也越来越紧密。尤其在政府和电竞行业的共同推动下,“电竞+旅游”的模式对拉动当地的娱乐、住宿、购物等有多重助益。未来,同程旅行将持续探索这一模式,发力电竞经济和年轻人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