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十月共结垃圾分类硕果

10月20日,正轩公司在三叉街街道金浦社区金浦一区开展“金秋十月共结垃圾分类硕果”垃圾分类宣传活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向现场居民发放垃圾分类宣传册,积极宣传垃圾分类的好处及意义,指引居民如何正确进行垃圾分类和投放,工作人员耐心仔细普及垃圾分类知识 ,现场解说如何进行垃圾分类、分类后如何进行处理等知识,增强了居民群众对垃圾分类的了解,号召居民积极参与到垃圾分类的工作中来!

为规范分类管理员的日常工作要求,提升分类管理员的垃圾分类知识,正轩公司在三叉街街道高湖花园小区前的广场上开展分类管理培训会。培训会上,要求分类管理员要安全规范作业,规范填写台账,工作期间要维护好屋亭内外的卫生,分类员在桶边要执行督导居民正确分类的职责。

为了提升居民在生活中践行保护生态环境、低碳生活的理念,了解垃圾分类的益处,人人参与垃圾分类。宣传人员挨家挨户宣传,发放垃圾分类手册及宣传单,耐心为居民讲解垃圾分类知识,提升居民分类投放的准确率!

为做好垃圾分类工作,分类管理员每日对垃圾分类屋周边环境和四色分类桶进行消杀作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