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潮最大集合店STUDIOUS TOKYO限时店强势登陆宁波阪急

STUDIOUS TOKYO作为日潮最大集合店,致力于以潮酷的方式将日本优秀传统时装品牌和新锐年轻设计师品牌呈现给全球消费者,向世界传达自己的个性和声音。即日起至9月21日(周二),STUDIOUS TOKYO强势登陆宁波阪急,于宁波阪急4F正中庭开展 POP-UP 期间限定店,让顾客足不出甬感受 STUDIOUS TOKYO 一对一的日式服务体验与潮酷魅力。

云图片

此次,STUDIOUS TOKYO打破疫情的沉闷,鼓励人们拥抱变化感受美好,把日式时装美学融入多元化的宁波,为顾客带来10个日本本土品牌以及中国明星主理人陈伟霆所主理的品牌CANOTWAIT_,一众品牌2021秋冬新品及限量联名均为首次登陆宁波,开启秋冬时尚。

云图片

陈伟霆主理品牌CANOTWAIT_秋冬新品

演艺圈公认的型男陈伟霆素来是时尚圈的宠儿,不仅自身穿搭潮范儿十足,是明星中的“带货王”,此次更将他对潮流的理解印刻在了自己创办的CANOTWAIT_潮牌理念中。2021秋冬系列围绕「CANOTWAIT TO GO HIGHER」的主题呈现,以“设计师系列”和“ToWear系列”两大产品线展开,透过主理人陈伟霆对户外运动的热爱,以独树一帜的高街风格勾勒自然图景,唤醒人们对登高远游、突破身心极限(GO HIGHER)的潜在能量。

云图片

荟萃丰富设计元素的“ToWear系列”带来了众多亮眼新作,从质感出众的灯芯绒套装、羊毛混纺毛衣、牛仔套装、皮革外套,到帽衫、裤款等一应俱全。新系列从自然中汲取大量明快色彩,正如纹理形似“等高线”的马海毛毛衣、围巾和满印衬衫,及多款以抽象艺术图案贯穿的卫衣设计;象征品牌精神的“≠”(不等号)精妙呈现于如戒指、手镯、多材质拼接挂链等全新配饰中;其他亮点单品还包括山峰图案提花开衫和专为女性设计的紧身运动套装等。

云图片

而本季的“设计师系列”也同样大放异彩,透过灵性飞鸟和艺术人像的抽象视觉,以文字(CONFUSED, NORMAL, LOST, EMBRACE, FUTURE, PARADISE)勾勒出不断向上的情绪状态,聚焦探索「GO HIGHER」在精神层面的诗意表达。

云图片

新系列以考究剪裁打造蕴含丰富细节的多款新品,如双面穿毛衣、廓形西装外套和羽绒服、毛衣背心、飞行员夹克等让人惊喜连连,融合成衣染色、流苏贴布、数码印花等精湛工艺,赋予高街风格更新颖的艺术思考。

云图片

此外由 UNITED TOKYO与 CANOTWAIT_限量联名的女装系列也将登陆宁波阪急 POP- UP 期间限定店。再一次将解构主义与高街时装风格演绎到极致,诠释更加多元的女性气质。延续UNITED TOKYO全日产的高级用料工艺,此次联名整体的设计语言简约大方,采用了丰富可玩性的版型勾勒完美比例。短款衬衫及连帽衫、贴布T恤、吊带长裙、织带裙裤等多款新作,为不同身材的女性提供多样选择。

云图片

最受年轻人喜欢的十大潮牌集结

除陈伟霆的 CANOTWAIT_潮牌外,还有最受日本年轻人喜欢的10大潮牌也集结于宁波阪急。如致力打造出穿搭性强、糅合简单美学与精致剪裁的sulvam,专注于自由不羁反时尚风格的UJOH;游走在精裁正装与高端街头潮流边缘的BED J.W. FORD;以复古著称的N.HOOLYWOOD;充满东西文化交流风格的yoshiokubo;与日本传统文化深度连接的ALMOSTBLACK;以超现实、唯美、诡异的风格闻名的DISCOVERED;一直秉持着先进但不随波逐流的Kolor;简约利落的NULABEL……每一个品牌都喷薄着纯正的街头文化,每一件服饰流动着当代年轻人迷人的精神气质。

云图片

对潮人来说,宁波阪急无疑是他们乐园:360余家品牌,其中40余家国际一线奢侈品牌,超30家宁波首店;更有全球时尚潮牌 POP-UP 期间限定店,即日起至9月21日(周二),不妨来宁波阪急4F正中庭感受STUDIOUS TOKYO的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