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田联钻石联赛厦门航空厦门站成功举办

9月2日,2023世界田联钻石联赛厦门航空厦门站如期举办。人声鼎沸的厦门白鹭体育场内,厦航乘务员化身颁奖礼仪,将精尊细美的服务带给田径健儿;厦航官方宣传片在体育场大屏幕上滚动播放,一鹭高飞的厦航Logo自由穿梭在运动员号码布、颁奖背景板、环绕LED的每一处……厦航作为此次赛事的冠名合作商,随处可见的厦航元素和“Fly for a Better World”的标语,与精彩纷呈的顶级竞技,一同在观众们的脑海中浇筑了难以忘却的热血记忆。

赛前,厦航为往返厦门的世界各国运动员、裁判和观众提供了“厦航式”的航空出行服务,并特别在9月1日的MF8102北京大兴-厦门航班上举办主题航班活动。在精心布置的活力客舱内,旅客们一起观看了赛事宣传片,充满速度、力量与美感的画面让人不禁赞叹:“太震撼了”“看得我热血沸腾”……

主题航班上,厦航开展了“我的一百米”“我的酷体育”等互动活动。旅客们在赛事主题明信片上写下人类百米竞跑、百米跨栏等的最好成绩,分享自己一百米跑的最好记录以及最喜爱的体育运动,更有幸运旅客收获了观赛票、世界冠军签名卡片及厦航飞模等礼品。同时,厦航积极在线上线下宣传赛事信息,进一步点燃群众观赛热情。

世界田联钻石联赛是全球范围内竞技水平最高、影响力最大的田径赛事之一,厦门站是本年度唯一一站在中国举办的分站赛。9月2日当天,中国“百米飞人”谢震业、铁饼名将冯彬、牙买加“飞人”布雷克等百余名全球顶尖田径运动员齐聚鹭岛同场竞技。赛事在CCTV5体育频道、全球160多家电视台以及YouTube、Facebook等网络平台全程直播,美联社、路透社等国际知名通讯社跟进报道,场内外的观众们一同欣赏了世界一流的田径盛宴。

大型体育赛事往往能够带来首选航空出行的巨量流动人口,航司赞助这类赛事能够获得大范围的品牌曝光,因而近年来二者的合作愈发高频紧密,也涌现了卡塔尔航空赞助世界杯、国航服务北京冬奥会等诸多“双赢”案例。此次,厦航冠名该项赛事,护航短时间内涌入厦门的几万名旅客,厦航在其中扮演了展现城市形象、彰显城市精神的重要角色,将厦门的旅游、餐饮等资源与文化底蕴呈现在更多人面前,帮助厦门积极放大体育赛事的带动效应,进一步传播了厦门的“活力”与“美丽”,收获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通讯员 高英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