臭宝螺蛳粉推出行业首款螺蛳粉火锅 打出行业差异化

自柳州螺蛳粉出现在大众视野后,螺蛳粉的市场增长曲线一路高歌,势如破竹,可以说螺蛳粉早已成为当之无愧的美食届“顶流”,而螺蛳粉的广大爱好者们也创造出了不少“新品”,例如螺蛳粉+咖啡、螺蛳粉月饼、螺蛳粉粽子等不少令人啼笑皆非的食物。

对于这些“混搭风”食物来说,想要在市场中脱颖而出,就要获得目标人群的由衷认可,自2021年12月才正式上线的黑马螺蛳粉品牌『臭宝』,就做到了这一点,率先推出行业首款超浓郁爆有料的“一起臭臭”螺蛳粉火锅。

臭宝从供应链切入发力,将螺蛳粉与火锅两个无关品类进行深度融合,打造出这款足足有18个料包的臭宝螺蛳粉火锅。据了解,该产品自带虎皮凤爪、虎皮鸭掌、午餐肉等7种荤菜,以及藕片、土豆、贡菜等8种素菜,完美延续了臭宝品牌一贯的“爆有料”作风,让消费者在家也能吃得过瘾,免洗免切等即煮即食属性,也解决了消费者日常烹饪需要面临的洗菜切菜调味等工序繁琐的痛点。

臭宝品牌从成立之初,就一直致力于满足消费者各项高标准的消费需求,据了解,臭宝的产品研发团队会定期召开选品会,基于市场反馈和调研数据,就原材料品质、口味和食用体验等方面提出差异化的创新点,此次“螺蛳粉火锅”的成功上线,其实也是臭宝团队对消费者需求敏锐洞察的结果。

除了在口味上受到大众青睐外,臭宝品牌在产品质量与食品安全上也下足了功夫,臭宝扎根螺蛳粉供应链,与柳州当地农户合作建设了多个原材料养殖基地,从源头上严控产品质量,让消费者都能吃上一碗“舌尖上的放心粉”。

如今,臭宝螺蛳粉火锅的面世,为整个柳州螺蛳粉市场注入“活水”,让同质化日趋加重的螺蛳粉行业焕发出了新的生命力,至于这股螺蛳粉餐饮新风,是否能够带动更多全新的品类出现,那就让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