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抱绿色智能,桐享美好生活”桐乡市数智汽车绿色消费节活动开幕

“拥抱绿色智能 桐享美好生活”,2月25日-26日,桐乡市数智汽车绿色消费节在桐乡吾悦广场负一楼,10000+平米地下停车场举行。本次活动由34家车企共同打造,也是桐乡首场车库狂欢车展。

本此活动由浙江省商务厅指导,桐乡市商务局主办,浙江赋能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桐乡吾悦广场承办,浙江广播电视集团钱江都市频道对活动予以支持。活动现场围绕“吃、行、游、购、嗨、娱”,呈现多场不同规模、形式的主题活动,分别设置了数智汽车音乐会、数智汽车直播、数智汽车发布秀、数智后备箱集市、少儿模特走秀、拍照打卡等活动。

消费者走进不同活动区,可以享受沉浸式购车新体验。同时,通过“主播带你云逛车展”活动,线上与线下共同发力,更有直播间福利进行叠加。各品牌还将开展购车抽奖、置换补贴等多项优惠活动。

此外,还有重磅福利加码!为全方位释放汽车消费潜力,本次购车节期间政府还将发放汽车消费券,补贴总额400万元,最高补贴8000元,为促进汽车消费助力。

来参与车展的桐乡市民王女士表示,刚好最近想买台车,这个汽车消费节聚齐了这么多汽车品牌,她就不用一家一家4S店跑去看了,非常节约时间,优惠活动也很给力。市民李先生表示,通过这次车展他对新能源汽车有了更多了解,新能源汽车的智能化功能很强,绿色低碳出行方式,也对一起来观展的孩子起到了教育意义。

2022年,桐乡市成功创建第二批浙江省数字生活新服务样板县,桐乡市根据省委省政府关于推进生活性服务业数字化转型的决策部署,抢抓数字化改革契机,充分发挥数字生活新服务方面的基础优势、资源优势和项目优势,推动生活服务业数字化转型为主线,带领消费者新鲜的场景体验感、走向未来的科技感,传递美好生活新理念,助力桐乡市数字服务体系,着力于打造要素流动、高度开放、机制健全的数字生活新服务发展格局。

通过本次活动对桐乡本地新能源汽车产业进行全域的推广与宣传,打开了更广阔的线上市场,扩大了桐乡代表性新能源产业带知名度与影响力。也传递给广大消费者美好生活的新理念,线上线下互动的“数字+”“体验+”“智慧+”“直播+”的消费新模式,广泛影响了当地的年轻群体,实现有效触达,精准赋能汽车产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