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式创新,生态赋能!远程绿色城运运力服务商在杭正式开业,共创零碳城配新生态

2023年2月19日下午,远程绿色城运授权运力服务商在杭州正式开业。此举标志着绿色城运自去年11月发布以来在区域运力组网再次落子,将进一步完善绿色城运运力服务网络的布局,推动绿色城运商业模式快速发展。

远程新能源商用车集团CEO范现军、浙江远程智通科技有限公司绿色城运分公司总经理秦愉、浙江好滴哥物流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郎利祥、浙江远程智通科技有限公司资产管理部总监曾莺、浙江星程融资租赁有限公司总经理杜睿博等出席开业活动并深入交流。

定制运力交付持续助力提升资产运营效率

开业现场当天举行了首批定制运力交付仪式。绿色城运作为远程新能源商用车集团旗下城配运力解决方案提供商,背靠集团整车研发制造实力,面向行业提供多维度运力服务综合解决方案,切实助力提升车辆资产效率。此次定制运力的交付,将有效帮助运力服务商降本增效,也将助力城市绿色零碳物流体系进一步发展。

生态赋能,协同运力服务商共同发展

开业现场,由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有限公司金融板块与浙江吉利远程新能源商用车集团有限公司合资成立的融资租赁公司-浙江星程融资租赁有限公司向浙江好滴哥物流科技有限公司授信1500万元,此举将全面提升运力服务商的运营能力,也表明绿色城运积极谋求与运力服务商之间的全链路协同发展。

此次在杭开业仪式,意味着绿色城运运力服务网络的持续布局与行业解决方案能力的不断完善。绿色城运依托远程新能源商用车集团强大的车辆研发能力和完善的生态体系,为货主和物流企业提供直采运力、合同物流、共建运力三大运力解决方案,助力客户车辆运营效率提升,实现客户用车价值最大化。

在燃油车油价持续上涨、新能源商用车补贴退坡、供应链涨价的大环境下,绿色城运围绕货主和物流企业“车辆资产运营效率”提升这一核心主题,紧紧依托集团整车研发制造能力、车联网+天地一体化数字系统、全产业链生态赋能三大核心优势,沿着好车、好服务到高效率这一关键路径,向行业提供综合运力解决方案。

未来,绿色城运将持续创新商业模式,完善生态体系,以资产运营效率提升为根本,面向城配物流行业提供更多元化的运力解决方案,推动绿色智慧物流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