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东岸科技获评2022年度丽水经济技术开发区“科技先锋企业”

2023年2月14日,2023年度丽水经济技术开发区工作大会在丽水大剧院举办。大会对2022年各项工作进行分析总结,对2023年工作重点作出规划部署。同时,本次大会还为2022年度经开区先进企业进行了表彰。东岸科技凭借在数字科技应用领域的突出贡献,被评为2022年度丽水经济技术开发区“科技先锋企业”。现场,丽水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刘志伟为东岸科技董事长朱铁成颁奖授牌。

东岸科技是丽水经济技术开发区引进的第一家数字经济企业。作为一家将数字经济与资产管理深度融合的集团化创新企业,东岸科技深耕个贷不良市场,借助算法模型、大数据技术和人工智能技术等科技手段,有效实现个贷不良资产的合规管理和智慧处置,成功打造个贷不良资产多元一体化智慧管理新模式。过去5年,东岸科技通过大数据赋能实现了自身的高速发展,并推动和助力上下游合作机构的数字化转型,共同构建个贷不良资产领域的数字化产业生态圈。

此次荣获2023年度丽水经济技术开发区“科技先锋企业”殊荣,是丽水经开区政府及社会各界对东岸科技产业数字化平台建设成果的肯定和嘉奖,也是对东岸科技创新实践“数字科技助力青年成长”模式的认可和鼓励。未来,东岸科技将继续深入数字科技领域,通过以人为本、数字运营的东岸模式,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为浙江省建设共同富裕区、助力山区26县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