笃行不怠 逐梦新征程—太平人寿宁波分公司办公室多举措支持年度业务

一、硬件升级 在日常工作中求突破 参与一线大活动

宁波分公司国华金融中心新职场自启用以来,迎接了大量前来参观的嘉宾和客户。在所有新职场举办的各类活动中,分公司办公室除了引导接待、陪同参观、身体力行地为每一位来宾和客户提供更专业、更贴心的服务。

6月,城区支公司增员表彰大会,为保证庆典全流程的完美呈现,办公室反复踩点彩排,多次参与会议进行流程研讨,严控此次活动的每个细节。办公室的老师们更是冒着酷暑紧盯新职场施工工期,确保活动当天新职场的完美展现,切实做到与业务一线同频共振,以协同奉献的工作精神为业务活动顺利开展保驾护航。

7月,太平财险宁波分公司参观新职场并借用1709报告厅召开了年中工作会议,在参观过程中,新职场的装修建设以及健康绿色的职场环境也让兄弟公司十分羡慕,纷纷表示众多创新设计元素,人性化的舒适体验,如此有温度的职场空间,为太平品牌感到由衷的自豪。办公室的老师们更是为财险的年中工作会议提供了全程会议保障。

10月,宁分首位资深家族事务专家–马慧飞高经举行了挂牌仪式,新职场的讲解老师以最好的状态迎接前来参观的客户朋友,从宁波分公司健康职场建设、太平品牌的创业历史、境内专业二十一年的斐然成绩、新时代金融央企的责任担当等多个方面,为客户朋友们介绍了中国太平百年来一路披荆斩棘、砥砺奋进的光辉历史。马慧飞高经的客户朋友们纷纷表示:太平宁分的新职场不管在设计理念、设计风格,还是功能分区、布局规划等方面均走在市场前沿,彰显企业社会责任和国际化品牌形象,更为太平人的专业化服务大大地点赞。

目前,2023年开门红战役正在火热筹备中,宁分办公室全员必将与一线勠力同心,深化服务新举措,为一线业务冲刺提供全面保障,打一场提升服务的联动之战。

    

二、勇挑重担 在支援工作中有作为 铸成业务多面手

今年8月,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陈德林参加分公司半年度工作会议,并结合年度办公室工作进行专项讲话。陈总指出,办公室工作要有全局意识,贴近一线,想一线所想,急一线所急。并对办公室工作做重要指示:助力各条线“山海计划”运作,为一线做好“服务者”、“后勤兵”、“好管家”以破局拓新之势夺取全年高质量发展的胜利。

10月,分公司召集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召开2022年度价值冲刺工作部署会,陈德林总在会上特别强调:整合所有资源,全部用到业务冲刺当中,把资源用好用足,提高产出效率;另外,办公室需要对各条线、各机构定点对口支援,全力推动机构增员和价值达成。

冲刺会议结束后,分公司办公室全员参与分公司举办的年度冲刺内勤专项培训,学习流量平台和蓄客体系,深入了解条线四季度将分别从线上盲盒、职场开放日以及三节一生三个方面展开获客,力求在业务活动现场做好行政支持保障的同时,能加温以及促成,在关键时刻角色转变,力促业务达成。

自分公司办公室与城区支公司开展业务结对支援活动以来,为流量平台项目三节一生活动持续提供人力支持。从10月下旬开始至今,每天三场、每天三人的频次,不动产全员轮流进驻到城区支公司,从签到、桌长、促成等力所能及的协助机构完成每一场活动的服务工作。更放弃周末的休息时间为银保条线的VIP客户活动做好专业的客户服务支持。身为后援的我们以竭尽全力服务一线为前提,时刻牢记“同频共振”是宁分不动产的工作目标,以有担当、共进步、协同、奉献的工作精神为业务发展保驾护航。

在2022年业务即将收官之际,宁波分公司办公室产将继续努力思考,积极行动,科学部署,拿出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的勇气,咬定青山不放松的决心,捍卫分公司各项目标的达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