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高品质海鲜”代言:兴业海礼时刻精耕工艺打磨纯粹海味

海味,是大自然对世世代代劳动人民的慷慨馈赠。那些来自海洋世界里的丰饶食材,或肥美、或鲜香,时时刻刻挑动着人们挑剔的味蕾。如今,越来越多海味走进了寻常百姓家。但,当市场上的海产品令你眼花缭乱,你是否也在怀念那份最纯粹的海洋味道?

对于浙江兴业集团的新国货品牌兴业海礼时刻而言,每一个匠心雕琢的细节,为的都是锁住那一口记忆中的鲜美与健康。

中日合作,凝聚雄厚实力

兴业海礼时刻是浙江兴业集团有限公司旗下的海鲜礼盒品牌。公司由舟山市属重点国企浙江盛达海洋股份有限公司(原名:舟山第二海洋渔业公司)和世界著名水产企业日本玛鲁哈日鲁株式会社共同出资设立。公司拥有8个现代化加工厂、2座万吨级冷库及现代化冷链配套设施,形成了从粗加工到精加工、深加工的水产品加工链条,提供了备受市场青睐的海洋水产食品和海洋生物制品。

目前,公司共研发出发明专利14项、实用新型专利6项、外观专利3项。

如果说雄厚的企业实力为兴业海礼时刻的打造奠定了技术基础,那么,严格的产品把控则从源头上实现了海洋产品“锁鲜”的需求。在原材料捕捞上岸后,兴业集团采取安全快捷的冷链配送,确保鲜活的海鲜第一时间进入加工车间,最大程度锁住了鲜味和营养。加工过程中,集团严格执行ISO9001质量体系和ISO22000食品安全管理体系,为的就是让消费者吃得满意又安心。

精益求精,铸就过硬品质

接轨国际的海洋水产品加工严苛标准,铸就了兴业集团丰富的制造经验,也锤炼了先进的生产管理水平。

兴业集团的产品,在机械化、规模化生产设备优势和传统手作匠人精神的融合的同时,兼具来自“东海鱼仓”舟山海鲜原料的高品质,因此成为了许多消费者心目中“高品质海鲜”的代名词。

在兴业海礼时刻中,这份对“高品质、精工艺”的执着更是化为浓浓的匠心,渗透在每一个细节里。舟山大黄鱼、舟山带鱼段、红膏炝蟹等大家所熟知的舟山海鲜特产经过加工之后,既便于保存,又不影响口感,为万千家庭的节庆时刻锦上添花,带去唇齿留香的海鲜盛宴。无需奔赴海边,就能享受舌尖上的满足。

如果说,广袤的海洋滋养了各种各样的海鲜,那么,兴业海礼时刻的“小目标”,就是让每一个家庭都品尝到好的海味。立足“祖国渔都”,精耕现代技术, 这份来自舟山的好礼,也将让更多人所熟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