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禹上田园”瓶窑老街门店改造升级,提升品牌形象

江南素来风雅,7月16日,余杭区区域公用品牌“禹上田园”实体店改造升级后,在余杭区瓶窑镇瓶窑老街重新开张营业,多位顾客陆续前来参观、选购农特产品。

店面装潢考究,店内陈列着余杭的优质本土农产品,包括大观山蜜桃、鸬鸟蜜梨、北草园水蜜桃、径山双溪土鸡、禹上稻香大米、径山茶等,集中展示了余杭的农产品特色。“余杭本土农产品吃了放心,瓶窑老街店改造升级后,看起来漂亮多了。”刘市民开心地跟禹上田园工作人员说。除了瓶窑老街店外,“禹上田园”门店在全市还分布在鸬鸟、径山、老余杭等多个地点。

“我们今天过来,主要通过一个直播加上短视频的形式,来扩大我们瓶窑蜜桃文化节的一个知名度,更多的把我们瓶窑的这个蜜桃文化传递给大家,让大家更了解我们大观山的水蜜桃……”抖音博主蒋阿喵同学在禹上田园线下门店拿着大观山蜜桃跟大家介绍到,她用饱满的热情助力宣传、推广禹上田园品牌系列产品。

“禹上田园”公用品牌经四年多的建设,展现了余杭独特的人文历史、自然景观、风土人情和余杭特色产业,农产品的打造推介成效显著,深受消费者喜爱。此次“禹上田园”品牌瓶窑老街门店改造升级,就是要通过提升线下店品牌形象,让更多的人知道、了解禹上田园的优质余杭本土农产品,把健康、美味带给千家万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