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深圳国际跨境电商贸易博览会成功举办

原标题:禾企精彩亮相2022第五届全球跨境电商节暨第七届深圳国际跨境电商贸易博览会

据浙江省商务厅消息,2022年6月18日-20日,“2022第五届全球跨境电商节暨第七届深圳国际跨境电商贸易博览会”在深圳福田会展中心成功举办。本届全球跨境电商节以“文化跨境,品牌出海,智量强国”为主题,规模达3万平方米,吸引800余家参展商。我市积极组织企业参展,推广展示本地优质产品,全力打通销售渠道。

开展当天,嘉兴市商务局电商处吴承慧处长带领平湖市商务局、嘉兴市进出口商会一行走访调研参展企业,详细了解企业发展跨境电商等方面的情况,鼓励企业把握发展新机遇,赢得市场主动。馨迪日用品(嘉兴)有限公司参展人员兴奋地说:“此次展会人头攒动,名片和宣传手册都’供不应求’,展会期间不仅开发了新客户,更获得了不同领域的前沿资讯。”浙江依爱夫游戏装文化产业有限公司参展负责人表示:参加了这几次展会以来,本次展会是收获名片最多的一次;很多买家都对我们的游戏服装品类表达了浓厚的兴趣,吸引了多地采购商洽谈合作意向;我们也期待着下一次的重聚,借助展会平台不断开拓可持续发展新路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