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湖积极帮助企业拓展外贸销售新渠道

原标题:跨境出海 赋能未来——2022平湖跨境电商嘉年华正式启动

据浙江省商务厅消息,为帮助企业拓展外贸销售新渠道,推动平湖跨境电商发展,紧抓“跨境短视频+直播”流量新风口。6月15日,由平湖市商务局主办的“2022平湖跨境电商嘉年华”正式启动。嘉兴市商务局总经济师刘吴宏、平湖市委常委、副市长戴振、平湖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钱勇彪、平湖市政协副主席沈幼锋、平湖市商务局局长赵振宁以及100余位企业代表共襄盛会。

活动现场,平湖市数字经济产业园总经理倪侃正式发布了“2022平湖跨境嘉年华”活动的主要内容。跨境嘉年华将通过培训、讲座、游学、资源对接、跨境直播等一系列活动形式,带动平湖市特色优势产业开展境外推广,帮助企业进行海外数字营销,拓宽企业境外营销渠道,帮助和引导企业尝试新营销模式,拓展新销售渠道,寻找新外贸订单。

为更好服务平湖企业,助力更多平湖本土品牌出海,现场还进行了卧兔跨境直播(平湖)服务基地揭牌仪式。杭州卧兔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将与平湖市数字经济产业园强强联合,为企业提供孵化、策划、直播,视频、转化、推广的一站式服务,推动平湖跨境电商直播产业健康快速发展,帮助更多的企业转型跨境电商,赋能未来。

启动仪式后,跨境嘉年华首场活动“跨境电商新流量论坛”也拉开了帷幕。我们邀请了跨境电商运营、跨境直播、海外仓、跨境支付等领域的资深专家为平湖企业带来精彩的分享内容。

此外,在论坛会场外专门搭建跨境电商直播间,邀请了三位海外红人主播为平湖本地企业的特色产品在TIKTOK平台上进行直播推介,带领企业迈出了平湖跨境直播的第一步。

跨境电商嘉年华活动,为平湖跨境电商的发展提供了舞台,希望通过氛围营造,能推动平湖的外贸企业携手抢抓新时代的“东风”,努力开创出我市发展跨境电商的新局面,为“金平湖新崛起”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