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弗绿城翠湖里,为舒适社区代言

温商企业多弗国际控股集团创建于2009年,经营内容涉及地产、贸易、投资、实业、文化旅游等领域。位于温州龙湾的多弗绿城·翠湖里就是多弗集团的回归项目之一,2018年翠湖里项目正式开工建设,并于今年4月实现部分交付。

多弗绿城·翠湖里项目位于机场大道与蒲中路的交叉口,总占地面积约 73 亩、总建筑面积约18万平方米。翠湖里的落地是温商企业多弗集团与家乡的一次牵手。

从选址、设计到项目的施工建设,翠湖里项目凝聚着胡玲玲这个本地人的智慧和汗水,作为小时候成长的地方,生于斯长于斯的一种故地情怀,鞭策着她用匠心和诚意,踏实沉下心来细细打磨,追求细节的完美。

为了给广大业主营造舒适的居住环境,翠湖里项目以超宽楼间距以及园林绿化作为项目特色,在近 73 亩土地上,仅建造了7栋高层住宅楼与一幢中式会所,为了业主能有开阔的视野,良好的采光,最大楼间距达到160余米。此外,翠湖里项目追求建筑景观比为1:6 ,这样促使绿化率超过50%。

翠湖里小区内设计了廊桥、院落、园林、湖景,结合东方传统园林与西方现代建筑的特色,构筑起了亭、廊、榭、桥的错落景观。外立面结构也独具匠心,住宅楼在经典二代高层基础上进行创新性优化升级,将现代主义与古典主义,西方文化与东方美学进行了融合。

据项目负责人、温州多弗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副董事长胡玲玲介绍,“为了尽可能提升业主的居住幸福感。在后续的配套设施及服务上,他们将联合绿城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将服务渗透于业主的生活点滴,在硬件上,结合现代人居生活需求,在小区内打造健身环道、童梦乐园、阅览室、健身中心等休闲娱乐中心。”

胡玲玲描述,未来,翠湖里将继续承载业界的殷殷期盼,为业主提供管家式贴心服务,在点点滴滴的行动中,带给业主更多的幸福感。

将园林艺术融入业主生活,多弗集团紧跟家乡发展的步伐,在蒲州河畔镶上一片绿意,是温商回归见实效的又一力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