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OK直播携手中国数字音乐基地发起线上音乐节,水木年华等重磅嘉宾将登台

如果说春天是万物复苏的时节,那音乐一定就是吹响这场复苏之旅的号角。

4月18日——22日,网易云音乐LOOK直播携手中国数字音乐基地,共同发起了线上音乐节“万物新声”,用音乐的力量唤醒春天,共享春日美好。

本次线上音乐节阵容强大,融合网易云音乐LOOK直播王牌栏目“音乐人来了”,15组音乐人包括了水木年华、五福乐队、KT杨君涛、沙皮SharPei、YOSKO孙铭泽、田玮、寨鬼、大舌头、大粉乐队、跳大海、厨子和戏子、李凯年、阿敏、严少辰及由美。这些音乐人过往都曾创作出众多精彩的作品,如水木年华的《一生有你》至今都在年轻人中间广为传唱。因此,我们也期待他们能够在这次的“万物新声”音乐节上为观众们带来精彩演出。

据悉,此次音乐节历时5天,共15场演出,届时网易云音乐LOOK直播也将在4月18日——22日每晚8点准时为大家进行全程独家直播。目前直播预约通道已经开启,感兴趣的朋友现在就可登录网易云音乐LOOK直播进行预约观看。

浙江国家音乐产业基地萧山园区—中国数字音乐基地,一直致力于为音乐人和相关产业机构提供专业、高品质的一站式服务。此前,中国数字音乐基地也参与到了由网易云音乐发起策划的“星辰集”创作营等扶持华语原创音乐的活动中。

而此次,网易云音乐LOOK直播再次联手中国数字音乐基地,历时几个月时间策划,创办“万物新声”线上音乐节,用“云”live的形式按下行业“重启键”,给春日以音乐的力量。

未来,网易云音乐也将继续和相关机构展开合作,推动线上线下音乐演出活动的进行,为乐迷们奉献出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