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妇幼科技与世界共振,杭州美华妇儿医院CEO方瑞敏受邀走进迪拜世博会

2022年3月,贝瑞斯医疗正式成为2020年阿联酋迪拜世博会“中华文化馆特邀品牌”。中华文化馆代表,贝瑞斯医疗集团董事长&杭州美华妇儿医院CEO方瑞敏女士等人参加签约仪式。

2010年上海世博会为中国与世界的交往打开了大门,这场集世界智慧的文化盛会至今影响着中国。这十年,是中国的黄金十年,中国始终坚持可持续发展,经济与社会不断开放、繁荣与创新,各地城市迅速成长,中国人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与追求也随着社会、文化的变革日新月异,不断提升与丰富。

在此次国际舞台上,中国首次以文化为主题独立建馆,2020迪拜世博会是世界文化展示和交流的大平台,更是一场时代巅峰之秀。在此次国际舞台上,中国首次以文化为主题“文化,民心相通的桥梁”独立建馆,而杭州美华背靠集团总公司“贝瑞斯医疗”,共同受邀入驻中华文化馆,相信在世界各国文明交流互鉴下,杭州美华将续写中国妇幼医疗传奇。

中国用文化思想、智慧技术、人文艺术向世界诠释着中国力量,而杭州美华以妇幼科技融入其中,为展现中国文化贡献一份力量。

贝瑞斯医疗集团董事长 方瑞敏女士说到:“以品质医疗为众人传递美丽健康的生活态度,是创立贝瑞斯医疗集团的初衷,也是旗下杭州美华妇儿医院的理念。此次贝瑞斯医疗集团有幸成为2020年阿联酋迪拜世博会“中华文化馆特邀品牌”,作为中国企业的代表,杭州美华将搭乘贝瑞斯医疗构建的桥梁,以妇幼科技,赋能时代未来更新之态,以品质医疗,聚力世界共话美好新生,向世界展示中国医疗的发展速度。“

这是一场文化与妇幼医疗的跨界联动,更是一次新生科技的生态共融。

在这场时代盛会中,贝瑞斯医疗将妇幼医疗健康服务赋能的时代,以新生激发未来力量,让妇幼科技与世界共振,推开世界的门,让全世界看见中国妇幼医疗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