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科技纸研发与应用”创新成果顺利通过专家评审

  近日,在中国技术市场协会、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商学院组织的专家评审论证会上,由杭州添丽装饰纸有限公司主持研发的“3D科技纸研发与应用”创新成果顺利通过了专家评审。

  本次专家评审论证会在第十八届中国科学家论坛期间举行,国际欧亚科学院院士、中国科技体制改革研究会理事长张景安,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商学院院长、中国科学家论坛主席陈贵,中国技术市场协会会长陶元兴等领导和全联城市基础设施商会建设与材料设备分会会长张仲玲,中国建筑业协会材料分会科技推广中心执行主任、鲁班奖评审专家葛斌斌等专家参加了“3D科技纸研发与应用”创新成果专家评审论证会。中国技术市场协会副秘书长王兵主持会议。

  杭州添丽装饰纸有限公司总工程师林冰、副总经理柳金良分别介绍了“3D科技纸研发与应用”创新成果的研发和市场应用情况。

  以张景安为组长的评审专家组认真听取了申报单位的技术工作汇报,审查了相关技术资料,经过充分讨论、答辩,评审,一致认为:“3D科技纸研发与应用”创新成果具有优良的弯曲性和良好的可塑性,绿色环保。该成果解决了与异形结构的完美配套,提高了产品的整体性,并在同色度上契合度高,可达到天然木材、天然石材的纹理效果,适用于建筑装饰领域,特别在装配式部件应用方面具有优势。该成果技术达到国内先进水平。

杭州添丽装饰纸有限公司创立于1997年,系国内最早的使用水性油墨,专业生产经营装饰纸和高档复合三D科技包覆纸的企业之一。公司有员工近200人,具有自营外贸出口权,并拥有国家专利100余项,现有十二条全自动凹版印刷线(其中2200mm五条,1350mm五条,包覆生产线二条),年生产能力10000余吨。目前公司有版辊2000余套,近8000个花色品种,其中宽幅品种已达3000余个,均已全部投产,能基本满足目前国内、外市场的需求。产品包括高档环保三D科技纸、木纹、石纹、素色以及珠光粉系列装饰纸,广泛应用于地板、家具板、防火板等,其中家具板纸、素色纸在国内市场占有相当份额。

添丽3D科技纸是一种可连续性贴面和包覆的柔性表面装饰材料,介质采用装饰原纸,通过国际先进的生产工艺,有效解决了饰面纸只适用平面贴合的瓶颈问题,其优良的性能表现,使得产品在解决整体衣柜、生态门业、强化地板等饰材领域的配套方案具有了一次革命性的创新。

【广告】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