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特CEO将公司目前的价值定为200亿美元,不到他支付的一半

在以440亿美元收购推特不到6个月后,埃隆·马斯克将该公司目前的价值提高到200亿美元。这份报告是基于美国新闻媒体看到的一封内部电子邮件。这封发给员工的邮件涉及这家总部位于旧金山的公司的一项新的股票薪酬计划。

薪酬计划对这家社交媒体平台的估值为200亿美元。这略高于Snapchat和Pinterest的母公司Snap(182亿美元)(187亿美元)。与Twitter不同的是,这两家公司都是上市公司。

在内部邮件中,该公司首席执行官描述了Twitter价值的残酷缩水。根据马斯克的说法,推特面临着严重的财务困难,甚至一度濒临破产。

马斯克周六在平台上发布的一条信息中说:”Twitter的趋势是每年损失30亿美元。”

他列举了每年15亿美元的收入下降和同样数额的债务偿还负担,使其只有4个月的钱。

与此同时,据媒体报道,推特已经承认其部分源代码在GitHub上被泄露,并向开源编码协作平台发送了版权侵权通知。

据《纽约时报》报道,在一份法庭文件中,推特还要求美国加州北区地方法院命令GitHub确认分享该代码的人以及任何其他下载该代码的人。

GitHub已经删除了这些代码,目前尚不清楚泄露的源代码在网上发布了多长时间。

暴露的源代码增加了马斯克的推特面临的挑战。

报告提到:“科技公司通常将此类代码视为严格保密的机密,不愿分享,因为它们担心这会给竞争对手带来不公平的优势,或暴露出安全漏洞。”

马斯克没有对推特泄露的代码发表评论。

本月,推特首席执行官宣布,微博平台将在3月31日开放用于推荐推文的所有代码。

马斯克在推特上写道:“推特将在3月31日开放用于推荐推文的所有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