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在 “S10 “商标诉讼中赢得陪审团审判

国际商业新闻[International Business News] – 三星电子有限公司周五说服了洛杉矶的一个联邦陪审团,其Galaxy S10手机没有侵犯一家同样使用 “S10”名称的人才管理机构的商标权。

周一公布的一份法庭文件显示,陪审团认为S10 Entertainment & Media LLC没有证明三星受欢迎的智能手机可能会造成消费者混淆,并在市场上淹没其品牌。

三星和S10的代表周一没有立即回应置评请求。

管理流行歌手Anitta和Normani的S10娱乐公司表示,它在2017年开始使用S10的名字。三星于2010年开始销售其Galaxy S系列智能手机,并于2019年开始提供S10手机。

S10辩称,三星的广告会让消费者误以为这两个品牌是关联的,理由是三星在S10的标识上使用了类似的字体和配色,并与音乐人建立了推广合作关系。

诉讼称,S10收到了试图购买三星手机的人的社交媒体信息。该公司还表示,三星在采用该品牌之前就知道该公司的存在,三星和S10曾讨论过让Anitta代言这家科技巨头的潜在交易。

该诉讼称:“由于三星S10手机系列和S10娱乐的S10标志之间的混淆,S10娱乐在Instagram和社交媒体上的价值和商誉严重下降。”

三星向法院表示,使用“S10”不会造成混淆,基于其早期的Galaxy S“家族”标志,三星拥有S10名称的优先权,而且S10等了太长时间才提起诉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