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即将宣布一批新产品

亚马逊即将推出一些新产品。该公司今天将举办一场仅限受邀者参加的虚拟活动,预计将在会上介绍其所有品牌的产品。

亚马逊非常善于对其即将发布的产品进行保密,它通常利用其每年9月的活动来宣布大量的新产品。这些产品可能来自亚马逊自己的产品阵容–包括Kindle、Fire TV和Echo–以及其收购的一些品牌,如Eero、Ring和Blink。

Echo是最值得关注的产品。我们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有看到Echo的新更新了,上一次看到其标准和Dot型号的新版本是在2020年。Kindle刚刚对其入门级型号进行了重大更新,但自高端的Oasis更新以来已经过去了三年左右。Fire TV Stick去年刚刚得到更新,但亚马逊有可能对Fire TV生态系统的其他部分进行更新。

然后是Ring和Eero。这些产品系列更难预测。但如果我们真的看到他们了,很有可能他们会继续构建他们已经在开发的产品生态系统,因为他们的一些关键产品是最近才添加的。

该活动仅以邀请的方式进行直播,因此不向公众开放。The Verge将在事件发生时对其进行报道,通过我们的现场博客为您提供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