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谷歌股价目标下降

Truist下调了对互联网巨头的收入估计和价格目标,以反映美元升值和明年经济衰退可能性上升带来的不利因素

Truist分析师Youssef Squali下调了对一些互联网巨头的价格目标和收入预期,称他们无法免受美元飙升和经济放缓的负面影响。

Squali表示,虽然他认为 亚马逊公司(AMZN)和谷歌母公司(GOOGL)处于有利地位,可以抵御当前的宏观经济动荡并“从中变得更强大”,但其业绩仍可能在短期内受到压力。

他将亚马逊的股价目标从180美元下调至170美元,并将Alphabet的股票目标从145美元下调至136美元。Squali还将亚马逊第三季度的收入预期从1267亿美元下调至1250亿美元,Alphabet从712亿美元下调至701亿美元。

“我们已经更新了我们的估计,以反映外汇日益增长的逆风,以及2023年出现温和衰退的更大可能性,”Squali在给客户的一份报告中写道。外汇是指货币换算。

与此同时,他重申了至少过去三年来他在亚马逊和Alphabet上的买入评级,称由于估值处于10年低点,市场已经消化了大部分下调的预期。

迄今为止,亚马逊股价下跌了29.9%,Alphabet股价下跌了31.5%,而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了22.4%。

美元升值可能会损害跨国公司的业绩,因为它会降低收入和海外利润的价值。而ICE美元指数追踪美元兑其最大贸易伙伴的一篮子货币,今年迄今已上涨18.0%,这已经使其有望创下日历年的创纪录增长。它周二收于20年来的高点。

截至6月30日的季度,亚马逊的国际销售额为307.2亿美元,占总收入的27.2%,而Alphabet则为336.8亿美元,占其在美国以外地区收入的54.4%。

Squali还将他对Meta Platforms Inc.(META)的股票目标从260美元下调至240美元,并将他的第三季度收入预期从276亿美元下调至268亿美元,但保持了他对这家社交媒体巨头至少在过去三年中的买入评级。

对于Snap ,他将评级保持在12美元,但将第三季度的收入估计从10.8亿美元提高到11.4亿美元,以反映该平台“数字广告需求的改善趋势”。

截至6月30日的季度,Meta的收入占其收入的60.3%来自美国境外,而来自美国境外的Snap收入占总额的32.4%。

Meta的股价今年暴跌58.5%,而Snap股价暴跌7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