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溪管道:可能 “永远被摧毁”

北溪管道的爆炸可能使一些线路 “永远 ”被毁。《每日镜报》援引柏林政府部门的话说: “这显然是贯穿波罗的海的三条天然气管道。”他们说,为了阻止这种情况,现在必须要进行紧急维修。否则,大量盐水的流入可能会导致管道“腐蚀”。 在这种情况下,腐蚀被认为是可能的。

Nord Stream 1管道的运营商最近不排除维修措施。公司发言人周三向德新社解释了这一点。然而,也没有提出具体的维修计划。

英国安全界指责俄罗斯涉嫌破坏北溪天然气管道。 《泰晤士报》援引“英国国防消息来源”的话说。 这次袭击“可能是蓄意和有计划的”,使用的爆炸装置据说在引爆前几周被抛入海中。

护卫舰船长和海上安全专家 Göran Swistek 评估了今天 ZDF 的情况。“ 使用的炸药数量在市场上并非免费提供,它们可能具有军事性质,” Swistek 说。 据Swistek称,除俄罗斯外,德国、瑞典和波兰在波罗的海也有潜艇。 然而,鉴于海的深度较浅,这些不太可能被用来放置炸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