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度生物技术论坛将在新西伯利亚开幕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sputniknews报道,俄罗斯病毒学、生物技术和生物制药领域开放交流的国际平台OpenBio-2022论坛组委会通报称,该论坛2022年度的活动将于9月27日在新西伯利亚科利佐沃科学城开幕。

OpenBio论坛传统上由几个部分组成:青年学者大会、生物技术公司成就展以及科学和商业论坛。俄罗斯和国际上的知名专家今年将在论坛上汇聚一堂,讨论追求长寿、药物和试剂的研制、现代条件下投资市场的氛围和新医疗技术。

第九届OpenBio论坛各项活动将于9月27日至30日在新西伯利亚州科利佐沃科学城举行,采取线下和线上相结合的方式。

通报援引论坛主办方负责人尤里∙林纽希娜亚讲话指出:“科学必须保持开放,即使在如此困难的条件下我国这项活动的国际水平也得到了证明:11个国家的代表已报名参加OpenBio-2022论坛。”

年轻学者将在OpenBio科学大会上介绍五个领域的最佳研究成果:生物技术、病毒学、分子生物学、生物物理学、生物信息学。今年,来自俄罗斯55个城市和5个国家的与会者将在大会上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