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0万元!银川市明起投放“夜经济消费券”

据宁夏回族自治区商务厅消息,不用下载APP、使用小程序、不用定好闹钟抢券…….只要使用微信、支付宝扫码支付,就能即刻实现满减享优惠,又一波银川市政府惠民消费券来袭!8月15日,记者从银川市商务局了解到,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实施扩大内需战略、促进消费升级的决策部署,认真落实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释放消费潜力,培育消费动能,繁荣发展夜经济,银川市商务局将于8月16日起,面向社会投放600万元“夜经济消费券”。

据悉,此次“夜间经济消费券”将重点用于自治区商务厅评选的五大示范夜市及十大网红打卡地。银川市商务局通过企业自愿报名的方式确定参与企业为:建发大阅城、建发王府井奥莱、建发现代城新百CCmall、新百CCpark、新百宁阳广场、新百总店、新百总店B馆、新百总店 A馆、宁夏漫葡旅游开发有限公司。

为了让消费者更加便捷的使用消费券,银川市商务局对此次消费券的使用方式进行了升级。活动期间在每周一至周四,直接使用微信、支付宝扫描活动二维码支付,即刻享受满减优惠。其中,餐饮满100元减30元;满300元减100元;百货满500元减100元。

■“夜经济消费券”使用门店:

建发大阅城(百货/餐饮)

建发王府井奥莱(百货)

建发现代城(餐饮)

新百CCmall(百货/餐饮)

新百CCpark(百货/餐饮)

新百宁阳广场(餐饮)

新百总店(餐饮)

新百总店B馆(百货)

新百总店A馆(百货)

 ■活动规则:

1. 单人单店每次仅限使用1次,每周限用2次;

2. 仅限活动规定时间内使用(周一至周四/每天17:00至次日6:00)

3. 仅限线下到店使用,线上或非店内GPS定位无法使用满减优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