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三出席银川信息技术应用创新基地启动大会:融合创新,筑造算力网络坚实底座

7月6日,“东数西算”银川信息技术应用创新基地启动大会在银川开幕,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相关领导、院士专家以及产业技术领袖共聚,探讨宁夏数字产业发展的新趋势、新机遇。紫光股份旗下新华三集团出席本次会议,并作《新华三算网安智用,筑基运营商算力网络》主题演讲,全面分享了新华三在推动“东数西算”战略落地上的前瞻布局和深厚实力。新华三集团宁夏代表处总经理刘洪臣出席大会并参加银川信息技术应用创新基地首批入驻企业签约仪式。

图片1.png

(签约仪式)

在“东数西算”的推进和布局之下,算力网络作为连接数据要素的中枢,正在成为数字经济发展新的“命脉”。新华三聚焦算力网络,以算网大脑为核心,融合创新,以开放的生态体系,融合“云边网安智用”等不同能力,以算网一体化产品提供差异化的云服务。同时,通过算力网络优化资源分配策略,提升整体算力资源和网络资源有效效率,降低建网成本和服务使用成本,面向客户提供更加丰富的应用,从算力、网络、安全、智慧、应用五个维度出发,推进算力与网络的深度融合。

图片2.png

(大会现场)

多年来,新华三集团以“数字大脑”为基石,深度参与了宁夏当地政府、交通、医疗、教育等百行百业的数字化转型,为宁夏数字产业的发展筑造了坚实的数字底座。在“智慧宁夏”建设的新阶段,新华三将继续扎根“塞上江南”,第一时间入驻银川信息技术应用创新基地,以全面领先的数智创新实力,推动“东数西算”工程的建设,以数据和算力的共享交融,开拓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新阶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