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可梦、龙珠都来了,Mandarake全球线上首店在天猫国际开业

在全球二次元粉丝的心里,Mandarake是绝对的 “快乐老家”。从中古漫画,杂志,CD,手办……与二次元有关的一切应有尽有。现在,不用飞到日本,这种快乐在天猫国际上也能轻松拥有。3月27日消息,日本最大的二次元中古品牌Mandarake正式入驻天猫国际,开设全球唯一一家线上品牌旗舰店。

此前,Mandarake在日本有15家线下门店,分布在东京、大阪、福冈、北海道多地,每家门店售卖的品种各不相同。能淘到什么,对粉丝来说需要碰运气。这种烦恼之后将不复存在。据了解,天猫国际旗舰店的商品与官网同步上新,汇集了线下15家门店的全量库存,主打一个齐全,同时还免去了国内粉丝把沉重的手办人肉背回国的麻烦。

记者打开Mandarake海外旗舰店看到,宝可梦卡牌,假面骑士全系列手办、迪士尼20周年限量周边、初代奥特曼手办…各种绝版商品琳琅满目。

旗舰店里已经有上万款中古商品,囊括龙珠、宝可梦、奥特曼、海贼王、火影忍者、鬼灭之刃、高达、迪士尼等系列知名动漫IP周边。未来,更多中古孤品,如变形金刚中古乐高、初代哥斯拉等还会陆续上架。

上世纪80年代,日本漫画家古川益三创办了Mandarake,原本是一家位于中野百老汇的中古书店。古川首次尝试对当时未确立行情的漫画书,依据稀有程度定价,由此确立了日本中古书交易市场基准。经过三十多年的发展,Mandarake不仅成为日本最大的二次元中古品牌,也是日本最权威的动漫手办鉴定单位之一。截至2022年底,Mandarake累积鉴定商品超1.2亿件。

二次元粉丝、95后女生小王表示,国内二次元中古圈通常是买家之间私下交易,但是否为正品其实很难核实。因此,有了天猫国际Mandarake旗舰店这样的正规渠道后,很多圈内玩家都在“奔走相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