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红旗纯电动轿车EH7正式上市

据吉林省工信厅消息,3月20日,中国一汽红旗品牌纯电高端轿车EH7面向全球上市,最高续航里程可达820公里,在性能、续航以及智能化方面都展现出行业领先水平。

据介绍,红旗EH7搭载多项全新技术,有助于提升电动汽车冬季里程。该车型拥有最新研发的低温电芯,可实现“电池低温性能零衰减”;具备智能热管理系统应用,促使能耗降低20%;-10℃低温环境电池能量几乎无衰减,-20℃电池可用电量保持率90%;实现26种智能调节模式,确保能量高效利用。

在快速补能方面,红旗EH7充电5分钟,续航即可达215公里;在常温状况下,从10%充至80%仅需20分钟,在低温-20℃环境下,从10%充至80%仅需48分钟。此外,该车具备3kW对外放电功能,能为户外活动甚至紧急情况下的其他电动车提供能源。

在车辆动力方面,红旗EH7创新突破一系列行业瓶颈,搭载自研高转速电机,转速高达22500转/分钟,在已量产车型中行业第一;全车总功率455kW,0-60公里时速加速可达1.8秒,80-120公里时速加速时间仅2.3秒,同级别行业领先。

EH7是红旗新能源子品牌独立运营后推出的首款车型。2023年,一汽红旗品牌累计销量37万辆,同比增长29.5%。其中,红旗新能源车零售销量突破85000辆,同比增长135%,红旗H5、红旗HS5两款车型分别突破年销10万辆,同比增长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