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家人 伊家亲 伊起欢度女神节

三月微风吹来,三月春花渐开,“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悄然来临,为了进一步落实伊利集团潘刚董事长关于“员工价值领先”的重要指示,持续打造伊利集团“伊家亲”品牌,安图伊利工会在“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开展“情暖女神节”活动,将公司的关怀带给女性职工,让广大女职工度过一个温暖、快乐的节日,进一步激励巾帼建功的信心,更好奋斗在工作岗位中。

381

工会委员为所有女性职工准备鲜花、礼品,为大家送上诚挚的祝福,多角度、多方位关心女员工的工作和生活情况,感谢她们用坚韧、努力、智慧兼顾公司和家庭,在各自的岗位上积极进取,持续进步,推动了公司发展。

383

妇女节活动当天,女职工们纷纷来到公司活动室,拿起画笔,粘上五彩颜料,在手绘包上画心中所想、心中所愿,亲手制作一个个独一无二的礼物。大家手绘包上有“伊家人”在一起的温馨、朋友在一起的喜悦、同事在一起的热闹,虽然图案各有不同,但相同的是大家都画出了过去与未来、收获与感恩、祝福和期望。

282

伊家人,伊家亲,伊起欢度女神节,安图伊利工会积极为职工办好事、做实事,给予职工全方位的关怀,让职工在努力工作的同时,感受到伊利大家庭的各项暖心关爱,让女职工真切感受到暖心的国际妇女节和“伊家人”传递关怀的温馨氛围。

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