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车二手车长春店“销冠”秘籍:保持“好胜心”

淘车二手车长春店的销售冠军袁迪凯是个3岁孩子的父亲。忙于工作的他,每天大半的时间都在服务客户的路上,很少能陪伴女儿。虽有不舍,但当他看到,准爸爸级的客户终于解决了购车难题,即将迎来一家三口的幸福生活。那一刻,迪凯觉得自己的辛劳都是值得的。他们,都会是孩子的骄傲。

特殊时期加急服务,只为迎接新生命

这位准爸爸姓张,家住大庆。因妻子产期将至,急着想购买一辆空间宽敞的SUV。在某知名汽车品牌工作多年的他眼光“毒辣”,线上线下看了不少车也没相中。眼见距离妻子的预产期只剩一周时间了,这下可把张先生急坏了,只得把希望寄托在刚联系上的淘车长春门店身上。

淘车二手车长春店销售顾问 袁迪凯

好在,这个紧急需求在淘车得到了积极响应。根据张先生的实际情况,迪凯很快为他匹配到了一辆哈弗H6,以连线的方式对车况进行了细致讲解。内行人看门道,张先生一眼识出这是辆车况很好的“准新车”,当即决定拿下。可如何提车让他犯了难。原来,这笔订单属于“全国购”业务,车辆当时还在淘车重庆门店,如果通过物流运输抵达长春、再由张先生来店提车,时间成本太高。更何况,还有疫情防控的不确定因素在,张先生也不敢贸然去长春:“我过去一趟,说不定回来后还要隔离,那就要错过老婆的生产期了。”

“人生中这么重要的时刻,绝对不能错过!”或许是同为人父的关系,迪凯很理解张先生的难处,更决定要帮上一把。在店长支持下,一场多方联动的“加急服务”就此开启。傍晚,调整好工作安排、准备好签约材料,迪凯便带着24小时核酸证明,一路疾驰300多公里,终于在晚上8点多赶到大庆,和张先生碰了面,高效地办好了签约购车事宜。同时,通过门店间的协作,重庆店直接将哈弗H6加急发往大庆,省去了门店周转的环节,大大提高了时效。“从接到我的需求到完成签约,一共只花了2天时间。”淘车的高效大大超出了张先生的预期,这下,他终于可以开着车去迎接小天使的降临了。

时刻保持“好胜心”

能圆准爸爸的SUV梦,离不开淘车覆盖全国的车源优势和保真品质,也离不开迪凯的个人努力和专业能力。作为土生土长的东北人,迪凯个性直爽、实诚,很能洞察消费者的需求;而在汽车行业摸爬滚打多年,对当地汽车市场的了解更给了他服务的底气。去年9月,在店长杨敬东的青睐下,迪凯入职淘车。而后,他快速学习淘车的新零售模式、熟悉业务流程,隔月便登上淘车全国新人“龙虎榜”,今年2月成功跻身全国销售三甲,而就在刚刚出炉的淘车门店荣誉榜中,迪凯更是以综合业绩名列全国销售Top 2。

“没有胜负欲,干不了这一行。”迪凯并不掩饰自己的“好胜心”,即便是长春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线下业务停滞,不得不居家办公。迪凯依旧严格要求自己,拓展线索、维护客情,不断地积累与沉淀,以争取疫后的翻身仗。

迪凯(右)日常服务客户中

5月刚解封,他就为老客户——家住四平市的李先生买到了第二辆路虎。上一次在遵守防控措施的前提下,迪凯赶到两市交界的高速路口为李先生儿子送去了路虎发现神行,他的靠谱、尽责让李先生印象深刻。“小袁,这次的路虎要用来工作应酬,档次得高些。”这一次,迪凯同样没有让李先生失望,不仅觅到了一款价值70多万的路虎揽胜加长款,更考虑到管控政策下客户的不便,自己三进四平市、单次往返400公里,为李先生提供了融资放款、签约、交车的一站式服务。

如今,长春的经济生活已恢复往日的活力,迪凯也愈发忙碌起来。虽然和女儿相处的时间更少了,但能为家人而拼搏、为事业而奋斗,让他冲劲满满。他相信,自己在淘车还有更高的纪录要去打破,一定会让更多人开上“放心二手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