汨罗“飞地园”工程机械远销土耳其

据湖南省工信厅消息,3月24日,湖南工程机械配套产业园(长沙经开区汨罗飞地园)的三一筑工科技(汨罗)有限公司迎来海外市场新突破。当天,从该公司下线的移动反击式破碎设备,交付到土耳其一公司。

至此,三一筑工生产的移动反击破碎设备、PC(混凝土预制件)装备、AAC(蒸压加气混凝土新型建材)装备、钢筋装备等多种工程机械设备全面开拓海外市场,其中,PC装备为行业提供超过800条生产线。

三一筑工汨罗产业园项目,依托三一集团强大的装备制造、产业互联网和金融服务优势,以数字科技、智能制造为动力,项目总投资20亿元,其中一期投资10亿元,建设10万平方米的主机装备厂房和配套用房、2万平方米的PC构件工厂,主要生产PC成套装备、AAC成套装备、钢筋装备、成套工装模具、运输、移动破碎回收等配套装备,为客户提供整体解决方案,是国内最大的建筑工业化专业装备智能制造基地,也是三一筑工智能建造技术研发试验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