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参观团一行莅临紫光股份智能工厂参观调研 共谋企业数字化转型之路

6月8日,河南参观团一行莅临紫光股份智能工厂参观调研,郑州高新区管委会党工委书记张红军,河南省发展改革委数字经济处处长石如根,豫信电子科技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亚东等相关领导,在新华三集团副总裁、计算存储产品线总裁徐润安和河南代表处总经理王续荣的陪同下进行参观调研并展开座谈,就企业数字化转型合作与发展展开深入探讨。

C:\Users\s31256\Desktop\2023.06.08领导参观紫光恒越(照片)\ZLF_8449.jpg

张红军一行首先实地探访了紫光股份智能制造工厂,近距离感受和体验5G、AI、工业互联网等前沿数字化技术的创新应用,全面了解了紫光股份智能工厂在战略规划、管理运营、模式创新、信息网络平台建设、一站式服务、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工作开展。参观过程中,张红军一行详细了解了新华三集团在ICT领域的全面布局和领先实力,以及“数字大脑”在智能制造领域的场景化创新和落地实践。

C:\Users\s31256\Desktop\2023.06.08领导参观紫光恒越(照片)\ZLF_8192.jpg

李亚东表示,豫信电科诞生于“高质量建设现代化河南,高水平实现现代化河南”的关键当口,始终以“换道领跑的引领者、数字化转型的支撑者、创新驱动的领军者、五链融合的践行者”为发展使命,实现了前瞻性、系统性的发展。未来,期望能与新华三集团一道,探索出智能制造的创新方案与数字化转型的新路径,为数字河南建设贡献力量。

新华三集团副总裁、计算存储产品线总裁徐润安参加了座谈会并表示热烈欢迎。他说,数字中国建设迎来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新华三积极参与百行百业的信息化建设,助力政府、交通、教育、医疗等多个领域数字化转型,助推数字经济发展与数实深度融合。未来,新华三将继续以数智原生的技术创新,通过“以智能增效能、以数管代人管、以线上补线下”切实帮助河南企业提升竞争力,让数据要素成为河南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新动能。

河南省发展改革委数字经济处副处长孙然,郑州高新区管委会投资促进中心主任张炜炜,郑州高新区管委会长三角事业部部长马茜,豫信电科集团CIO、河南数据集团总经理李水石,豫信电科集团智能制造事业群总经理、河南信产投执行董事郑迪柯,豫信电科集团技术服务部、河南信息产业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赵磊,河南信息产业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刘亮,新华三河南代表处政企事业部部长崔念杰等相关领导也出席了本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