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新春房展会掀起住房消费热潮

据河南省政府网站消息,把准市场热点服务房企,满足群众需求促进消费。“幸福南阳 美丽家园”——南阳市2023年新春房产展示交易会自开幕以来,激发市民巨大的消费热情,线下线上访问人数不断攀升。截至2月6日,累计签约达成交易450余户。

2月3日,由南阳报业传媒集团主办,南阳市房地产商会协办,南阳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指导,“幸福南阳 美丽家园”——南阳市2023年新春房产展示交易会在市第一体育健身中心拉开帷幕。活动迅速吸引众多购房者特别是刚需和改善型购房者的目光,到场参观咨询人士络绎不绝。

2月5日~6日,走进房展会现场的群众超过1.9万人次。据统计,各参展企业、银行接待购房咨询群众4100余人次,线上展区访问量超2万人次。达成意向客户310人,签约达成交易170户;住建、不动产、公积金等职能部门接待政策咨询700余人次,发放宣传彩页2100余份,现场办理购房补贴7户,开辟购房绿色通道58户。房展会启动4天来,累计签约达成交易450余户。

本次房展会线下展示为期5天,经过主办方筛选的在建在售楼盘、房产中介、家装、建材等房地产关联行业企业,于2月3日至2月7日在市第一体育健身中心广场展示住房相关产品,购房群众可即时享受多重购房优惠。线上展示自2月3日至3月3日,为期一个月,由南阳报业传媒集团所属全媒体平台(客户端、网站、微信公众号、今日头条号、抖音、微博、快手号、网易号等)、南阳广播电视台、南阳市网络自媒体发布大量房企和楼盘图文视频信息,帮助群众省时省力选房购房。

南阳报业传媒集团还打造了线上展区,读者通过手机、电脑即可浏览精品楼盘、优惠政策、地图找房、直通电话等栏目,帮助读者快捷选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