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合三点伴”郑州寻伴话合作助推区域课后服务高质发展

拓业中原,寻伴郑州。7月8日,2022“火伴计划”郑州站开幕,为中原地区教育大省——河南省的同道之士带来区域课后服务事业发展的新思路。鸿合科技课后服务产品“鸿合三点伴”全国合作伙伴招募活动自4月起,目前已在全国七城成功开展,此次郑州站现场新朋贵友齐聚一堂,交流氛围积极热烈。

“火伴计划”是新政后鸿合科技以全国20余万所中小学校的课后服务需求为导向,以旗下“鸿合三点伴”一站式课后服务综合解决方案的落地经验优势为基石,以上市公司和教育信息化领军企业的硬实力为保障,面向全国发起的合作伙伴招募活动。“鸿合三点伴目前”已覆盖100多个区县、5000多所学校、约500万学生,为近100万自愿参与课后学习的学生服务1000万学时。

鸿合科技330营业中心总经理付翔,鸿合科技河南分公司总经理王强、鸿合科技河南区域售前主管莫燕、鸿合科技330项目区域推广负责人张雯婷等现场参会,一同为来宾介绍鸿合科技、精析教育政策、分享“鸿合三点伴”方案、发布郑州站“火伴计划”。

首先,鸿合科技河南分公司总经理王强先生致欢迎辞,感谢贵宾们的支持与参与。在对鸿合科技公司发展历程与“一核两翼”战略作简要简要介绍后,他表达了对“火伴计划”在河南区域顺利招募的期待,希望各位同仁能够有满满收获。

稳基石 开新章

欢迎仪式后,鸿合科技河南区域售前主管莫燕女士向来宾介绍鸿合科技的基本情况,多个业务里程碑的亮眼成绩串联起鸿合科技32年的探索之路,在全球范围内形成稳健的业务积累和高美誉度。“鸿合三点伴”作为“一核两翼”的重点项目,既有稳定基石作保障,又乘政策利好之良机,必能为“火”伴们的事业发展提供助力。

顺趋势 抓机遇

鸿合科技330营业中心总经理付翔先生现场解读课后服务政策。他指出,“双减”驱动下,课后服务工作日益升温。河南作为教育人口大省,十分关注义务教育发展质量,课后服务制度出台、落地时间、推进效率等方面表现突出,但同样,因省内中小学规模较大,目前还存在覆盖水平不均的情况,业务拓展空间可观。“鸿合三点伴”作为落地全国百余区县的成熟方案,希望与各位区域行业同仁携手,为河南省课后服务贡献力量。

全流程 伴成长

鸿合科技330项目区域推广负责人张雯婷女士向现场来宾对“鸿合三点伴”的概况、方案和案例进行讲解,重点展示了“管理平台+课程体系+运营服务”的一站式方案优势。着眼高质量课后服务的主要需求场景,列举各参与方所面临的实际需求和困难,并针对性对应方案功能。在教育信息化时代,利用智慧平台赋能、多样课程增彩、管家服务保障的全流程支持,让高质量课后服务陪伴学生成长。

携“火”伴成佳业

郑州站“火伴计划”由鸿合科技330营业中心总经理付翔先生发布。截至近年6月,“鸿合三点伴”已为近100万自愿参与课后学习的学生服务1000万学时,收获广泛反馈。

郑州站“火伴计划”——

2022年7月30日前,在河南区域发展20位城市级合作“火”伴

共建10个课后服务示范区

牵手3位战略级合作“火”伴

经过各地丰富的落地案例积累,“火伴计划”已经储备了一套完善的“高能”干货,将全力为各位有识之士提供课后服务业务拓展全周期赋能辅助。互动交流环节,到场嘉宾针对方案可为学校和教师提供的服务与培训、合作的周期与流程等问题进行答疑。

“火伴计划”自4月北京首场开始,已在全国多省份共七个城市成功招募,场场爆满、参会热度持续刷新。目前,2022“火伴计划”的行程已过半,我们期待在后续场次中与更多伙伴相约、相识,共赢课后服务!

寻伴星火点亮全国

“火伴计划”后续场次紧密筹备中,让我们持续关注精彩下一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