琛蓝健康伙伴们向部分河南受灾群众送去1600箱矿泉水

7月17日起,河南遭遇罕见的强降雨天气。据统计,从17日到20日,郑州这3天累计降水量约相当于倒入了317个西湖的水。千年一遇的特大暴雨,让河南多地被大水漫灌。停电、断网、受困、淹没……网上那一幕幕的画面,看得全国人民的心都揪了起来。

突如其来的天灾,让我们毫无防备,但是我们从不退缩。地铁上,试工医生跪地,做了六个小时的心肺复苏,救下十几个人的生命。门店上,被老板贴上免费充电,可以躲雨的告示。商场地下室里,工作人员和热心市民站成一排,在水中组成人墙,对抗这场灾难。街道上,这个大哥救出了跌入水坑的母子;这个女子被社区的工作人员用两条横幅从行道树下救下;那个孩子冒雨打开下水口处理积水;那群孩子冒雨拦车,提醒司机绕道。朋友圈里,大家争相转发着现场视频、各路报道、自救指南以及各救援队的电话。

奔赴河南的道路上,有各省市增派的救援部队,也有像骑着摩托艇救援的山东小伙这种的普通人。这一幕幕场景向我们昭示着暴雨之下,人间有爱!

强降水致使洪涝成灾,自来水厂运转受到影响,水源遭受污染,部分地区出现断水情况等,致使安全用水成为受灾群众面临的一难题。针对受灾群众安全用水问题,琛蓝健康集团总部委托豫陕事业部同事连夜购买1600箱矿泉水,并迅速集结员工,以最快速度派分给受灾的商户以及社区居民,孤寡老人等。

风雨面前,我们要一起扛过去。所做所为,不为回报。忙忙碌碌连续几个小时,琛蓝健康河南地区的同事们搬来搬去累的汗流浃背。体力严重透支,脸热的通红,手累的生疼。

阿姨叔叔们心疼他们,让他们休息一下再走。然而,琛蓝健康的伙伴们说“不用了,还有不少群众需要帮助,我们不歇了。”就这样匆匆忙忙的走街串巷,派发物资。当看到阿姨叔叔们发来的感谢视频后,感觉心里暖了起来,由衷的觉得一切都值得。

琛蓝健康集团相信,只要我们在一起,这场暴风雨定会很快过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