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保寿险河池市分公司开展“3·15”专题 系列活动

【通讯员:陆远飞】3月14-15日,人保寿险河池市分公司围绕“金融消保在身边 保障权益防风险”主题,积极组织全辖机构开展一系列形式多样的“3·15”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

市分公司经理室成员在洽谈室接待到访客户,与客户面对面的交流,诚恳听取客户提出的宝贵意见,并对客户提出的公司保险业务承接问题进行解答,并提醒客户加强金融消费防范意识。通过近距离的沟通,提升客户体验感,认真履行了消保责任主体意识,为广大保险消费者提供更好的金融服务。

全辖内外勤人员组织学习“3.15”消保“三适应”专题、高管讲消保、诚信“3.15”等相关课程,通过培训、交流研讨,提高公司内外勤员工的诚信意识,牢固诚信经营理念,保护消费者权益。

在公司门口设置活动宣传点,现场摆放消费者权益保护展架和宣传折页,向过往行人发放宣传资料、现场答疑解惑等方式向市民普及普及基础金融知识、提示金融风险,强化风险防范意识,宣传惠及民生典型做法,增强消费者对金融行业的信任感。活动当天共发放宣传资料30份,普及群众约50人。

同时,市分公司通过柜面宣传、大厅电视滚动播放3.15宣传片、LED屏展示宣传标语、悬挂宣传横幅、海报、在公司微信群和朋友圈转发消保相关知识等形式,向公众普及消费者权益保护知识。积极的宣传效应使广大群众对金融消费者权益有了持续的关注和认识。

人保寿险河池市分公司通过开展此次“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提高了群众对自身权益的认识,引导了群众如何正确使用金融服务,为打造保险业风清气正的金融环境贡献了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