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仑定位梁山老师受邀出席2024年东盟母婴童行业发展论坛

​2024年东盟母婴童行业专业展暨母婴童行业发展论坛启动仪式,于10月15日在南宁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来自国内外500多家企业出席本次会议。本次大会分为行业主题论坛、大咖圆桌对话、行业与产业战略合作启动以及行业颁奖盛典四个部分。

广西东盟作为我国开拓数字经济合作的重点区域,聚焦国内外母婴行业的发展现状与趋势,全方位解读二十大新政策,探索母婴童产业发展趋势,分析东盟环境中母婴变局中的新挑战与新机会,打造新平台、寻找新方向、完善新服务,探索新形势下的母婴产业发展之路。

昆仑定位首席专家梁山老师受邀出席本次会议,进行了《战略定位——成为行业领导者》的主题演讲,为现场企业家分享战略定位知识,教给大家成为行业领导者的战略系统。

梁山老师通过剖析多个实战案例,详细剖析了“什么是定位”、“为什么要学定位”、“如何做定位”等战略理论,为现场企业家讲解了制定战略定位的工具与方法,他强调:“经营的起点是找到一个定位、经营的过程是加强这个定位、经营的终点是占据这个定位!”

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一家企业的成功与否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它在市场中的定位。要想成为行业领导者,首先要明确自己在市场中的独特价值,找到自己的定位。通过梁山老师的精彩授课,现场企业家们受益匪浅,不仅加深了对战略定位的理解,同时对自己企业的发展方向有了更明确的认识。

战略定位——经营企业必修第1课!先定位,后经营。企业要学会利用差异化定位方法,指导企业分析在行业中还有哪些空位机会,用差异化战略,与竞争对手做到与众不同,成为顾客心智中的首选,才能成为第一。

本次行业峰会,将为未来办好海外论坛以及海外展奠定良好基础,将打造的供应链和跨境服务平台,与海外母婴童行业进行深度对接和贸易融合。大会将按照“政府支持、商协会主办、市场运作、社会参与”的运营模式共同主办,助力广西乃至全国母婴童行业的国际化发展。

昆仑定位——战略定位培训领导者,师资团队来自成功案例最多的定位公司。专注于为中国企业提供战略定位高端培训、咨询项目,包含《战略定位班》、《战略定位实操班》、《战略定位微咨询案》、《视觉锤传播顾问案》等培训咨询服务。已累计培训学员超过100,000人,并帮助数百家企业成功制定落地战略定位,并取得骄人成果。专家团队服务的战略定位客户有:王老吉、百雀羚、江中牌健胃消食片、红杉资本、巨人黄金酒、中粮福临门、中国中药、广州酒家、SKG、东鹏特饮等众多知名品牌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