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车二手车受邀参加第十二届中国-东盟(柳州)汽车工业博览会

11月3日-7日,以“新能源引领新生活,新理念推动新发展”为主题的第十二届中国-东盟(柳州)汽车工业博览会(以下简称“汽博会”)在柳州国际会展中心举办。作为国内专业的二手车新零售平台,淘车受邀参与此次博览会,展示了“保真二手车”的良好品牌形象。

淘车二手车展区

“汽博会”依托柳州汽车工业优势和对东盟的地缘优势,是西南地区最具影响力的区域性品牌车展之一,也是中国汽车产业与东盟交流合作的重要窗口,一直引领着柳州本地的汽车消费文化。本届“汽博会”现场包含汽车产业合作发展论坛、现场整车促销活动、汽车零部件展等内容,总展览面积达3万平方米,共有50家以上乘用车参展企业、超过60个主流乘用车品牌参展。

作为受邀参展企业,淘车二手车积极参与本届“汽博会”,在柳州国际会展中心 B区布置了约500平方米的展台。现场陈列的近20台“保真二手车”,囊括了新能源及传统燃油车的多种品牌车型,丰富的品类及整备一新的好车况,吸引了不少专业观众驻足参观。

展台上整备一新的淘车“保真车”

据悉,淘车二手车由腾讯、京东等注资成立,不仅在线上平台拥有海量车源,近年来更不断加速全国范围内的线下布局,目前已在包括柳州在内的近50个城市开设了直营门店。淘车主打以“保真车源、保真车况、保真车价”为核心的“保真二手车”,通过319项车辆质量检测来杜绝二手车的安全隐患,保障消费者“买得放心,买得省心”。淘车相关人士表示,此次积极参与“汽博会”,亦是一次对淘车自身业务及品牌形象的集中展示,以期借助“汽博会”的专业影响力,辐射更多西南地区消费者,帮助更多人早日拥有“放心二手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