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勇向前!中建港航局柳城沙埔机械标准厂房以劳动向祖国献礼

国庆节期间,中建港航局柳城沙埔机械标准厂房项目全体人员在节日中坚守一线忙生产,用汗水和热情为祖国庆生,保质保量赶进度,确保节点工期顺利进行,呈现一片热火朝天的大干景象,以劳动向祖国成立73周年献礼。

据了解,中建港航局柳城沙埔机械标准厂房项目位于柳城县沙埔镇沙埔工业园区内,地理位置优越,配套建设供配电、给排水、道路、停车场、围墙等辅助设施。该项目共分为三个地块,其中三期厂房(地块三)占地面积48335.51平方米,建筑面积为40885.51平方米。项目于2022年8月21日开工建设,共计7个建筑单体,包括3栋机械制造标准厂房、1栋钢结构厂房。

“为加快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确保工期如期履约,项目全体员工始终以高度的责任感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投入生产一线,坚持从原材料、工艺、生产、检验等各个环节进行全过程控制把关,严格按照图纸设计要求及规范,有效保证了项目的生产质量。目前项目三期厂房已完成土方回填、场内道路已完成50%、10#厂房主体施工已完成50%,预计12月底完成三期厂房全部主体封顶。” 中建港航局柳城沙埔机械标准厂房项目负责人邱国伟介绍道。

中建港航局柳城沙埔机械标准厂房建设工程作为柳城县重要的民生工程,项目领导班子进到施工现场指导工作,带领全体员工调整工作重心、合理安排工序、科学组织施工,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奋战在施工一线,确保了施工现场各项工作的正常运行。在项目建成后,将给柳城县当地带来更多的经济效益,推动相关产业链的生产发展,有利于培育产业集群链条,建设大型制造业生产基地。(中建港航局 黄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