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事近丨“雅斯特广西行”投资沙龙贵港站即将开幕!

近日,雅斯特酒店集团(以下简称雅斯特)举办的“雅斯特广西行”酒店投资品鉴沙龙河池站圆满落幕,30多位酒店投资人欢聚畅谈,围绕如何最大效率提升酒店投资价值进行了深入探讨,探索数字化酒店未来新趋势。

广西.jpg面对中国酒店业出现的新变化,今天的投资者更应忠于现实、投资未来,简言之,就是要跟着趋势做投资。在河池活动现场,雅斯特的资深酒店投资团队倾囊分享,洞察新消费趋势、探索数字化酒店新模式、总结成功可复制经验,为投资人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思想碰撞,以现场签约4家,意向8家的成绩完美收官。

数智化赋能酒店,提升组织运营效能

在理性投资时代,酒店投资人更关注收益回报,剔除硬性成本(租金、装修费用等),回报需要凭借高效率的酒店运营来实现价值。

对于投资人最为关注的数字化酒店运营方式,雅斯特通过数字化管理终端、智能化酒店场景、数据化运营决策,从底层构建连锁酒店核心竞争力,全面释放品牌动能,形成了一套完善的让用户体验升级、资源极致优化、管理高效敏捷的数智化酒店运营体系。

例如,基于雅斯特母公司雅里数科的全场景酒旅产业价值赋能平台,全新定义的SOS人机交互体系,能够帮助门店更好地运营;依托于雅斯特深耕行业11年的专业大数据分析和流量挖掘,依托雅里会的会员体系加持,给门店带来更多的生意;依托专业数字化运营团队,运营效率进一步提升,激发门店更强的价值空间。

1663899432309458.jpg携手更多合作伙伴,创造更高投资价值

在广西区域,提到雅斯特,想必大家不会陌生。雅斯特早已跻身中国饭店协会中国中档酒店品牌规模TOP8,雅斯特坚持“1357”开发策略,布局中国高铁经济圈,深耕广西,重视下沉市场,近年来品牌获得了高速增长。

后疫情时代,商旅活动与旅游行业的复苏预期与发展态势,将为酒店行业带来持续红利。烹茶论道,深度解析酒店行业发展趋势,本次沙龙将会围绕如何最大效率提升酒店投资价值进行深度讨论,洞见行业趋势,通过数字化提升酒店运营效率,优化传统获客与线上下营销,向市场动态要价值,为现场嘉宾描绘更精准、更清晰的酒店投资创富蓝图。

1663899397287393.jpg

寻契机、立创新、谋发展,9月28日,相聚贵港,我们不见不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