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浙百家强优企业共谋多领域合作

据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府网站消息,9月17日,自治区投资促进局、浙江省广西商会联合主办的强优企业广西行——浙江重点产业企业考察团恳谈会在南宁举行。此次会议是第十九届东博会、峰会重点投资促进活动之一,浙江、广西两地100多家强优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浙江甲骨文科技集团董事长、浙江省广西商会会长顾惠波致辞时表示,广西是一方充满生机、潜能巨大的沃土,正迎来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机遇,与浙江省重点产业转移契合度高、合作空间大,此次恳谈会将促进各方优势互补、资源共享,更好开辟各企业家在广西发展的新天地。

会上,防城港、钦州、百色市作投资推介发言,浙江泰隆商业银行、华东医药、多弗国际、久盛地板、华久家居、寿仙谷医药、贝发集团等企业代表作项目路演。

此次考察团参团企业规格高、实力强、产业新、投资意向强,包括华东医药、多弗国际、富冶集团、杭钢国贸、万洋集团等中国500强、中国民营500强企业10余家,以及浙江省农村实业发展、金华浙糖酒业、久盛地板、浙江甲骨文科技集团等行业龙头企业20多家强优企业高管参加,广西林业集团、现代物流集团、数字广西集团等50多家广西重点企业负责人积极对接,大家诚恳交流、共商合作。

会期还举办了“亚洲邮票钱币展”分享会,第十九届中国—东盟博览会是杭州迎亚运“亚洲邮票钱币展”巡展第一站。会后,考察团还将赴百色等地进行投资考察和项目洽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