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亲妈妈珍爱脱单记:坦然乐观是遇到真爱的秘诀

珍爱网线下直营门店(南宁九洲店)红娘黄老师经验丰富,服务过多对成功牵手的案例。据她介绍,近年来,女性独立意识觉醒,有不少离异带娃的单身妈妈走进珍爱寻找幸福。很多离异带娃的女性习惯从主观上降低自己的择偶标准,但其实,乐观、坦诚才是走进一段亲密关系的最好状态。

黄老师之前服务过的会员于女士,是一名独自带着5岁女儿的29岁单亲妈妈。于女士找到红娘老师时,明确表示想要寻找一位30-39岁、没有生育孩子或者孩子不在身边的异性。

有一位男士在双方见面后对于女士的印象很好,但碍于孩子所以没有进一步交往的打算。红娘黄老师耐心开导于女士:“你不想对方有孩子或孩子在身边,我理解你可能担心处理不好与对方孩子的关系,也为自己的孩子考虑,但是同样带着孩子的男士更能理解你此刻的心境,你们更容易沟通、发展感情。”经过黄老师的指导,于女士决定尝试和带孩子的男士约会了解。

经过对会员的筛选分析,红娘老师为于女士推荐了同乡的梁先生。梁先生离异两年带着8岁的儿子,两人第一次见面正值端午假期,他俩在红娘的安排下各自带着孩子回老家的一个小众景点玩。两人在大城市打拼很久没回家,对家乡近几年的改变以及之前的记忆有很多共同话题,彼此印象不错。梁先生的儿子和于女士女儿相处也特别好,看着两个孩子开心地玩耍,于女士打消了之前的顾虑。两人不到一年就走进了婚姻的殿堂。

每次遇到带娃妈妈来到珍爱网寻求幸福,红娘黄老师都会格外用心指导。比如在和异性相处之前,她会提醒会员在生活中不要避讳自己有小孩的事情,日常的朋友圈也要晒一些和孩子的互动;在和男生刚接触时讲清楚自己的情况,比如和男生约会逛街快结束的时候,带娃妈妈可以非常坦然地说,“不好意思,我要早点回家陪孩子。”这就和“我要早点回家休息”一样,是一件很寻常的事。接触之初就大大方方说出来,既是对自己的尊重,也是对对方的尊重,而不能一味地想着遮掩或者觉得这件事是自己最大的缺点而自卑或自暴自弃。

珍爱红娘黄老师表示,换种角度来看,离异带娃的女士身上有很多闪光点。一方面,女性敢于从一段错误的感情中及时抽身,那么离婚对她来说就不是失败,而是及时止损,是一种有勇气的体现。另一方面,独自把孩子抚养得这么好,足以说明女性经济独立、情绪稳定、家庭责任感更强。在这种情况下,女性依然愿意来寻找另一半,说明她还相信爱情,并能够以更成熟的方式迎接下一段感情。